201942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正式任命貝理卡 (Karan Berry)為新任總經理。

 

 

貝理卡擁有逾22年國際品牌酒店管理經驗,在加入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之前擔任雅加達太古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Jakarta, Pacific Place)總經理一職,在此之前,他是印尼雅加達JW萬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 Jakarta)的總經理。貝理卡的職業生涯始於印度國寶級酒店品牌-歐貝羅伊酒店集團(The Oberoi Group),在任職該酒店集團期間,他憑藉著卓越的領導能力擔任其旗下多家酒店管理階層職務。

 

貝理卡極為重視如何提升賓客完美的體驗以及培養發展酒店的專業人才。身為全台第一且唯一連續三年榮獲《富比士旅遊指南》五星最高殊榮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經理,貝理卡將全心帶領酒店充滿熱忱的服務團隊,秉持著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經典傳奇服務的品牌價值並揉合在地特色,為每一位到訪的國內外旅客創造超越期待的文華東方體驗,持續鞏固在國際觀光業界領導品牌的形象地位。

 

 

印度籍的貝理卡生於新德里,他畢業於德里大學(Delhi University)的商學系並擁有德里歐貝羅伊學習與發展中心(The Oberoi Centre of Learning and Development, Delhi)的碩士文憑。他熱愛當代藝術、文化和歌劇,閒暇之餘他喜歡從事板球與羽球運動,貝理卡也相當重視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並常與摯愛的家人一起旅遊。

 

精力充沛、銳意進取的貝理卡,將憑藉著其非凡的洞察力與嫻熟的經營管理經驗,推動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再創高峰,迎來另一個嶄新的輝煌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