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慶尚北道傳統文化豐富,是前往韓國深度旅遊的另一選擇,這裡有「沒有屋 頂的博物館—慶州」、朝鮮半島儒家思想的搖籃—安東、韓國東海岸最大城市之 一的浦項,世界遺產位居韓國之冠,旅遊資源豐富,是值得旅遊探訪的所在。

 

韓國慶尚北道文化觀光公社部長 安益賢、科長 權東美,及安東市政廳主務官 裵 甫英、部長 金主鎬及職員河株希將蒞臨指導,釜山 ASTI HOTEL 部長 金知慧、 經理 朴宰完,CENTUM HOTEL 部長 李周炫,韓國華恩國際旅行社代表理事 李 祉彥、次長片恩柱、科長李娜恩,也將共同參與此活動。

 

雙秀旅行社在多次實際場勘,探訪安東河回村的歷史與文化,挖掘出慶尚北道不同的旅遊風貌。為讓企業員工旅遊及獎勵旅遊更加認識了解安東河回村,特別設計安東河回村深度之旅,並於4月12日(五)下午13:30、4月13日(六)下午 13:00假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舉辦『韓國旅遊產品發表會』,介紹安東河回村深度之旅。

 

世界文化遺產~安東河回村,這裡被稱為"活的歷史村落",原因是600年來依然保存傳統的生活型態及傳統的屋舍,也是韓星柳宗元的宗親故居。河回村三面環抱洛東河而得名,是豐山柳氏代代居住的村洛,全村都姓"柳",朝鮮時代的大儒學家謙巖柳雲龍和西崖柳成龍都出身此地。從古至今,600年來完全保留了朝鮮時期住宅的式樣及生活,是韓國最具代表的氏族村落。目前,村內還保留了120餘戶傳統的宅第。1999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到此參訪後,安東河回村儼然已成韓國傳統文化的代名詞,2010年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活動當天還有韓服體驗活動,現場可試穿拍照。及豐富的韓國安東傳統面具等3好禮,還有機會抽到台北-釜山來回機票、釜山 ASTI HOTEL 飯店、釜山海雲台 Grand 飯店住宿 2 晚等大獎。現場拍照打卡,再送神秘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