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運動局、維他露基金會為了提倡全民運動,13日在大坑風景區共同主辦「臺中市第44屆萬人健行大會」順利落幕,活動每年吸引了上萬熱情的市民來運動,也一直都是臺中規模最大、最熱門的健行活動。當天壓軸活動由MOMO親子台的優格姐姐現身唱跳,讓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們嗨到最高點!

主辦單位規劃7公里的路程,年度主題鼓勵「你的一小步 健康一大步」,邀請各年齡層的大小朋友來大坑風景區運動、踏出健康的第一步!起走儀式由臺中副市長-楊瓊瓔與維他露集團邵董事長、攜手【MOMO家族】MOMO人偶,帶領大家一起活力出發!健走路線路程共7公里,從中臺科技大學集合出發,行經廍子路步道再回到起點,沿途自然景觀豐盛、沿路林蔭,吸引許多民眾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運動,健行隊伍人龍蔓延數公里,讓大坑風景區更為熱鬧有朝氣!

除了健走運動,大會終點舞台特別邀請到MOMO親子台的「優格姐姐」到現場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全身動一動!也有許多民眾在維他露遊戲攤位闖關贏得好喝的飲料,現場還有贈送樹苗、人體彩繪、免費健診等活動,最高潮是大會的摸彩活動,主辦單位大方送出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iPad…等大獎,讓市民免費參加之後還帶回豐富獎品,與家人一同度過健康又趣味的上午!

主辦單位維他露基金會鼓勵市民平時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趁著周休二日走出戶外運動,至鄰近的郊區步道踏青、森呼吸,從最簡單的健走活動開始踏出健康的第一步!也和民眾相約明年春天,臺中市萬人健行大會在大坑風景區與大家再一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