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與Yahoo奇摩合作攜手共推「E保網」保險智能平台,由Yahoo奇摩提供數位網路平台,協助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將其保險專業,結合AI及大數據分析技術,為身處數位時代的消費者們提供更加全面、智能、透明的專業內容及最新資訊。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簡仲明總經理表示,新安東京海上自成立以來,即以提供差異化服務與商品滿足民眾的需求,隨著外在環境、生活工作型態的改變,消費者面臨的風險自然也產生了很大的變化;再者數位時代的來臨,強化了消費者的自主性,上網爬文搜尋已成為常態,但因對保險認識不足,即使找到資訊也無從判斷真假。因此建置一個平台揭露保險正確重要資訊、提供客觀中立觀點、傾聽消費者真正的風險需求,是新安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此次有機會能跟Yahoo奇摩合作推出「E保網」,透過這個平台,新安東京海上可將〝服務隨時在〞的理念擴大延伸至線上,讓線上線下的消費者都能隨時隨地擁有專業服務、實用且透明的保險資訊、AI智慧客服,讓過往艱澀保險變得更親民易懂。Always stand by Insurance on line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未來將與Yahoo奇摩一起合作、加強與消費者之間的交流互動,創造新安東京海上、Yahoo奇摩與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Yahoo奇摩 王興董事總經理同時也表示,今年新安東京海上與Yahoo在台灣都邁入第20個年頭,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把新安東京海上的保險服務推展到我們的平台上,希望透過「E保網」透明化的保險資訊、AI智能客服等創新功能,讓使用者能獲得更多元全面的產險知識與專業服務。

而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發言人 呂文泉副總經理則指出「E保網」特色在於:

1.資訊透明公開以車險保費試算為例,填入車籍資料及身分證字號,不僅可知道保費連肇責係數與保費折抵情況也一目瞭然;此外透過大數據資料分析,更同步列出同款車的車主最常投保的險種商品,方便民眾參考。

2.傾聽大眾心聲苦於找不到與風險需求相對應商品的消費者,可上「E保網」許願池留言,新安東京海上將依大眾期望協助研發新商品。

3.深入分析觀點焦點議題專區邀請國內知名學者專家,針對保險相關時事議題,以淺顯易懂的表達方式提供客觀且深入分析的觀點,讓消費者獲得最正確的保險知識。

4.潛在風險提醒外在環境的變化導致民眾生活、工作型態改變,連帶面對的風險也與以往大為不同。「E保網」特地設置情境專區,提出生活中會遇到的大大小小、顯而易見或不易察覺的風險,民眾在瞭解之餘還能認識與風險相對應的保險商品內容。

       後續階段「E保網」也將陸續推出投保助手、智能客服等創新功能,另外為慶祝「E保網」保險智能平台上線,同步推出「星好禮--許下心願 送你Tiffany」活動,活動期間(2019/04/12~04/18)只要上E保網(https://yahoo.ebo.tmnewa.com.tw)許願池,寫下你面臨到的風險與想要的保險商品,就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