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lub Monaco 春夏單品的風格具備知性、典雅、低調而自信的本質,除了打造出屬於每個人的品味衣櫥之外,也添加了渡假氣息。

 

夏季主題-以中美洲的墨西哥為渡假地點,將充滿繽紛色彩的城市小鎮和沙漠中特色植物,作為服裝色系和印花,並且融合了Club Monaco 典雅簡約的風格,設計出「都會墨西哥」主題。

 

呼應世界文化遺產-瓜納華托Guanajuato彩色山城,Club Monaco 使用了許多粉蠟筆色系,彷若陽光灑在彩色房子折射後的色彩,不濃郁飽和卻洋溢氣質的顏色,揮灑在男士襯衫、休閒褲;亦或是西裝外套和連帽上衣。女裝更混上豔陽的亮黃色以及和煦的夕陽橘,錯落在細肩帶上衣和削肩長洋裝上。

 

被稱為墨西哥代表植物-仙人掌,夏季系列以各層次的綠色服飾表示,或是用抽象繪製的仙人掌果印花圖騰,妝點在現代簡約剪裁的服飾上;滿版的樹牽牛花和龍舌蘭的圖騰也成為夏季服裝中最具代表墨西哥的圖紋。墨西哥黃金檀的木紋也以優雅的姿態呈現。

 

模特兒穿著兩套夏季系列服裝,第一套以充滿印花的圖騰為主題,男模特兒以藍色樹牽牛印花襯衫搭配細紋短褲,映襯女模特兒的藍色木紋繫帶洋裝,洋溢著休閒的渡假氣息。第二套則是以經典的黑白搭配,男模特兒穿著舒適透氣的棉麻材質西裝,正式中有著悠閒態度;而女模特兒上身穿著白色打褶上衣,搭配黑白細摺寬褲,俐落剪裁又有著浪漫元素。

 

Club Monaco 夏季系列用素雅的方式呈現富有歷史文化的墨西哥,低調卻時尚的展現都會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