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團隊原創製作、陽光台美混血女孩Alana主持的優質旅遊節目「Follow Alana愛遊台灣」,於美國時間四月十日揭曉的紐約國際電視電影節中,獲得「最佳生活風格類電視節目」優選獎,繼去年底入圍亞洲電視大獎、今年二月榮獲美國獨立電影獎優選獎後,再度帶領台灣走向海外,獲得國際影視獎項肯定!

 

 

台灣出生長大、天生極重度聽損的Alana,自小手術植入電子耳,透過聽覺口語法學習聽與說,而今身為旅遊節目主持人的她,以一口流利的英文,透過「Follow Alana愛遊台灣」向世界娓娓介紹台灣的美好生活、溫暖人情。不同於吃喝玩樂的旅遊節目,Alana個人風格強烈的「Follow Alana愛遊台灣」,融入關懷自然、重視環保等議題,並藉由Alana勇於探索世界的樂觀態度,傳達給觀眾滿滿的正能量,希望激勵更多人起心動念,一起改變世界!節目自2017年首播後,至今已累積共5季豐富內容,在電視與網路串流平台播出後收到許多鼓勵與迴響,而今陸續獲得國際獎項肯定,更是對Alana及製作團隊的極大鼓勵!

 

 

Follow Alana愛遊台灣」除了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麗,第5季更跨海遠征南半球生態天堂 ,拍攝「Follow Alana愛遊世界-澳洲篇」,帶觀眾飽覽澳洲的蔚藍海岸及豐富生態美景。而近期即將推出最新第6季,將前往以優美湖光山色著名的國家-瑞士,拜訪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海蒂的故鄉,搭乘經典的冰河快車穿梭於歐洲鄉村的山谷平原間,享受與瑞士國寶 聖伯納犬散步山丘的精彩時光!請大家拭目以待!

New York Festival World’s Best TV & Filmshttp://www.newyorkfestivals.com/tvfilm/

 

 

 

 

更多訊息請上:

Facebook  “Follow Alana” :  https://www.facebook.com/followalana/

Youtubehttp://goo.gl/VFC9Yi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llow_al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