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家庭(8044-TW)旗下連科通訊以AI及大數據學習為主訴求的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www.lingvist.com.tw)響應行政院為「提升國家整體競爭力」而推動的「2030雙語國家」政策,即日起至8月31日,提供全台各級學校單位可免費申請Lingvist無限版季方案3個月(教學版),此項校園英語學習補助計畫首次提供7萬份,響應贊助金額超過等值1億元。教育為重中之重,連科通訊期望協助各級學校推動英文教育,藉由新興AI人工智慧科技的語言學習平台,幫助學子掌握個人化的學習曲線,將最先進的AI人工智慧及大數據應用的技術導入至台灣的英文教育環境,為提升國人英文能力,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助力。本月份將推出全新學習課程「高中必備單字」,完成國小到大學最後一塊高中拼圖;除原先推出的「國中小必備單字」、「多益英語」、「商業英語」等課程外,未來國小到大學將可透過Lingvist無限版完整階梯式學習。

 

連科通訊總經理蔡文雄表示:「國家競爭力與國人英文能力直接相關,Lingvist以實際行動來響應政府的2030雙語國家政策,將釋出價值新台幣1億元的Lingvist無限版季方案7萬份,只要是台灣任何一所學校單位都可以免費申請,希望能以民間力量及Lingvist特有的AI智慧演算法、大數據等輔助學習技術,為國人提供真正有幫助的英語學習平台。」鑒於行政院國發會去年底曾強調,雙語國家策略與以往不同,重點是提升整體競爭力,目前國人英語溝通能力不足,參與國際考試和各項評比成績不甚理想,有必要全面提升英語能力,連科通訊希望透過這次的響應方案拋磚引玉,讓台灣學子能更有效率地記憶單字,使「2030雙語國家」的政策目標能具體落實,一同為提升台灣全體國人的英文能力加油。

 

根據Lingvist 2019年3月調查的台灣用戶使用狀況數據顯示:台灣用戶單字量普遍不足,在2018年7月至2019年3月間,從Lingvist的服務前測成績來看,台灣用戶平均已學會的常用英文詞彙單字量為1,175字,距理想的掌握英文常用單字5000字尚有一大段距離,顯示國人普遍的英文程度值得進修再學習。另外,針對台灣地區的學子,除了「國中小必備單字」,Lingvist參考教育部大考中心公布之《高中英文詞彙分級表》所訂定的7,000個英文單字,為高中同學量身打造全新的「高中必備單字」課程,未來從國小到大學,因應不同階段、各種程度都可透過Lingvist無限版學習。

 

本次響應2030雙語國家計畫推出「無限版3個月(教學版) 」贊助學習方案,免費申請活動對象為全台各級學校單位,包含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以「校」或「年級」為申請的最小單位;公私立大學以上以「校」或「系」或「所」為申請的最小單位(不包含幼兒園及私人單位),預計受惠的使用者將遍布各在學學籍年齡層,Lingvist無限版內容可提供包含「一般課程」、「多益英語」、「商業英文」、「海外生活」、「國中小必備單字」、「旅遊與美食」及4月即將上線的「高中必備單字」等適合各種不同使用者的主題課程。Lingvist希望藉由豐富實用的語言學習課程、多元化的英語場景,讓所有的學習內容都貼近生活,真正學以致用。

 

◆「Lingvist教學版7萬份免費申請」活動

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若申請完畢將提前結束)

https://www.lingvist.com.tw/event/2019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