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初登場,擁有人工智慧的「離子餅乾機器人」和「賽伯格餅乾」跟玩家一起在全新的AlphaRun模式一起跑,只到5/29號晚上6點,玩家要把握機會!

這次的更新導入了人工智慧,透過大數據讓機器人餅乾有自行學習的能力。機器人角色透過自我學習過程提升能力,隨著玩家分數提高,機器人的能力也會變強,競爭的難度也隨之提升。

此次更新引進了機器學習技術,系統能透通過大數據自行學習,提供玩家新的體驗,機器人角色經過學習之後能力會提升,因此玩家得分越多,對手機器人也會越強,競爭的難度也會增加。除此之外,這次的比賽有別於以往,不再是玩家對玩家的競爭,而是要與其他玩家組隊,跟機器人進行3對3的比賽喔!

「離子餅乾機器人」和「賽伯格餅乾」是在蘆薈餅乾實驗室發展出來的具有學習能力的餅乾,在經過進化之後,進行強烈的攻擊。玩家在AlphaRun模式裡奔跑,和機器人較量之後,可以得到勝利的獎勵-記憶晶片,蒐集記憶晶片就可以參加復原機器人記憶的任務。完成任務之後就可以得到新餅乾&新寵物,還有只能在AlphaRun模式能拿到的果凍糖衣喔!

 

■用新角色 「離子餅乾機器人」化身機器人跑一下吧!!

離子餅乾機器人在AlphaRun模式裡蒐集離子原料就能跑得更快。至於離子餅乾機器人的組合寵物「離子熊」,則可以產生離子恢復藥水,幫助餅乾恢復體力。使用寶物 “離子微晶片”時,獲得一定數量的錢幣後,離子微晶片果凍將自動升級,變得更高分!

解鎖條件

「離子餅乾機器人」和寵物「離子熊」的解鎖條件是:在逃出團模式中得到101,010,101分。除此之外,透過AlphaRun活動任務或是【讓離子微晶片閃閃發亮吧】也可以獲得喔!

 

■ 本次限定活動

  • 餅乾春遊:豐富獎勵,等你來拿!
  • 水晶返利:使用水晶就返還部分水晶的超級好康活動!
  • 金幣爆竹箱滿等大作戰:將人氣寶物「金幣爆竹箱」輕鬆升到最高等!
  • 水晶簽到簿:天天簽到,天天送水晶!

 

除了上述精彩遊戲內容,遊戲內更準備了多樣化的活動,等你來探索~                  

《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官網:https://www.cookierun.com/zh-Hant

《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App Stote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kr/app/id963067330

《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PLAY 商店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evsisters.gb

《跑跑薑餅人:烤箱大逃亡》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run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