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G自製研發、台灣幻想獨家代理的策略戰爭手機遊戲《王國紀元》熱鬧歡慶三週年,並為了回饋台、港玩家們死忠支持,《王國紀元》4/27(六)於台北大直的CLBC Soapbox盛大舉辦「三週年生日派對」,並邀請兒福聯盟資源發展處 陳雅惠主任,在現場超過百名玩家見證下,捐出「點燃愛與希望,送愛到偏鄉」40萬元公益款項。

「香蕉」本尊現身!現場豪氣發出超過400萬水晶回饋!

《王國紀元》三週年生日派對於3/25開始展開報名,報名期間於台、港兩地湧進超過300名玩家爭相報名,其中抽出100位幸運玩家參與活動,活動於4/27(六)台北市大直CLBC Soapbox肥皂箱展演空間熱鬧登場。

生日派對現場除了請來人氣SG穎兒擔任主持人炒熱氣氛之外,香蕉本尊也以神秘嘉賓之姿驚喜登場,與現場超過一百多名的玩家近距離互動,一同享受熱鬧喜氣的氛圍。《王國紀元》為了盛大感謝玩家們三年來的一路相伴,派對上除了準備豐富的美食、飲品提供享用之外,官方更大手筆的發出總計超過四百萬的水晶獎勵,以及豐富的周邊手伴、虛寶等豪禮!讓每一位參與的玩家滿抱大獎、盡興而歸!

 

現場除了百名領主同樂交流之外,亦準備了由贊助商提供的悅氏Light鹼性水、天地合補葉黃素功能飲、日清合味道海鮮味杯麵、TIVOO藍芽喇叭,以及P風暴電影票等實體贈品,讓參與的攜伴家屬也能一同享受這份喜悅,更多「王國紀元三週年生日派對」現況請見《王國紀元》官方粉絲團與「王國紀元官方IG」。

 

玩家愛心集氣!「送愛到偏鄉」活動圓滿達成!

為了關懷偏鄉弱勢兒童,《王國紀元》三週年舉辦「點燃愛與希望,送愛到偏鄉」慈善捐款活動於4/2圓滿結束,在玩家們的一同集氣下,《王國紀元》將捐出慈善禮包「點燃愛與希望」活動期間販賣所得,以及粉絲團「送愛到偏鄉,把愛讚出來」活動捐款,共計新台幣40萬元整。於《王國紀元》生日派對現場特別邀請兒福聯盟資源發展處 陳雅惠主任與會,在全場超過100位玩家的見證下,將善款捐出。

 

#王國紀元」全球熱追,IG活動密集開鑼

即日起,追蹤「#王國紀元」、發漏小編的王國日記,將可以看到小編每一天精彩的王國生活點滴,除了逗趣的內容與王國時事外,《王國紀元》也將在IG上不定期舉辦豐富的互動遊戲,密切關注「王國紀元官方IG」將有意想不到的好禮等著你!

【追蹤王國紀元IG,留言送水晶】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05/06

凡前往追蹤王國紀元官方IG,並在活動貼文中點愛心並留下IGGID,即可獲得IG專屬禮。

 

【目標,王國紀元IG追蹤突破賞】 活動時間:2019/05/0605/13

活動期間,只要「王國紀元官方IG」追蹤數達指定目標,將從追蹤玩家名單中抽出指定名額贈送海量水晶。

追蹤數突破1000人:抽1萬水晶(10名)

追蹤數突破2000人:抽2萬水晶(10名)

追蹤數突破9000人:抽4萬水晶(10名)

 

《王國紀元》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lordsmobile.tw/

《王國紀元》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rdsMobi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