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蔣欣以新時代女性形象傳遞東森自然美品牌理念

 

 

蔣欣擔任東森自然美品牌代言人,應該是2019上半年度最受矚目的一件娛樂圈代言頭條,以及新戲《半生緣》和影后劉嘉玲互飆演技的話題熱度,都讓蔣欣奪盡鎂光燈風采,預期以蔣欣的超高人氣在媒體與社群間都將激發討論熱浪,而蔣欣與東森自然美的首度合作形象廣告,也將於即日起同步正式發佈,藉由廣告中一系列自然、自信、美麗的新時代女性形象,傳遞東森自然美重視真實之美的品牌理念,同時也展現出東森自然美品牌邁向「年輕化」的企圖心。

 

圖說:蔣欣以新時代女性形象傳遞東森自然美品牌理念

 

圖說: 蔣欣認為美需要精修細養

 

蔣欣演出許多知名戲劇,曾於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一角時爆紅,美豔霸氣、愛恨分明的形象廣受觀眾熱烈喜愛,爾後演出《歡樂頌》裡獨立能幹的事業女性樊勝美、《半生緣》裡溫柔堅強的顧曼禎都受到影迷的熱切關注,人氣高漲,更於2016年榮獲華鼎獎最佳女演員,演出作品相關金句視頻動輒瀏覽率破百億,是娛樂圈公認靠精湛演技大紅的一線實力女星。除了氣質出眾、顏值超群,演技廣受各界肯定、人氣居冠不下等強項優勢,大家也留意到,蔣欣的皮膚越來越好,吹彈可破的逆天美肌,在螢幕前無論怎麼拍都光采動人。身為最佳代言人,蔣欣表示長期從事演藝工作,生活作息還有壓力其實都是很緊繃的,所以,她一定會定期去東森自然美好好享受做SPA,除了能好好的放鬆身心,還能讓自己回歸到自然且美好的狀態。而蔣欣也表示期待接下東森自然美的品牌代言人工作之後,能與東森自然美激盪出更多精彩的火花。

 

圖說:蔣欣使用東森自然美肌膚檢測儀器檢查皮膚狀況

 

 

更多東森自然美與蔣欣代言廣告資訊,請至:www.nblif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nbli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