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岡山分行舉行喬遷開幕儀式,新址座落於高雄市岡山火車站商圈,該商圈是岡山重要的商業、金融及交通轉運中心,發展前景看好。台新銀行深耕岡山超過17年,本次岡山分行喬遷開幕,特別響應高雄市政府拚經濟、推廣農產品的號召,現場準備象徵「旺旺來」的金鑽鳳梨,贈送給來行客戶;台新銀行以實際行動支持臺灣農產,要讓更多人認識和愛上在地農特產品。

 

台新銀行岡山分行的喬遷開幕儀式中,有多位重要賓客蒞臨祝賀,包括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岡山區區長黃中中、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行副局長康順興、岡山國小校長莊燿隆、前高雄市養雞協會理事長唐龍勝等。陸淑美致詞時肯定台新銀行在地深耕,是間服務好、專業認真的銀行,對於響應市府推廣農產品更是讚許。莊燿隆分享台新銀行提供的優質服務,特別提及為岡山國小老師所募集的獎學金基金量身提供優利方案,讓老師的愛心能夠照顧到更多的學生,親切、高效率的服務讓他十分讚賞、感謝;莊燿隆也稱許台新數位銀行Richart的便利已讓他成為愛用者,並肯定台新銀行認真、創新的精神獲得多項獎項真是實至名歸。值得一提的是,唐龍勝看到台新岡山分行喬遷開幕送鳳梨,為了表達對在地農產和台新銀行的支持,他加碼送土雞蛋,在開幕前三天(5/6~5/8)全新開戶就可獲贈高雄享樂雞土雞蛋乙盒。

 

台新銀行個人金融事業總處副執行長林尚愷致詞時表示,台新銀行堅持認真與創新,岡山分行遷址就是為了要提供區域客戶更優質的軟、硬體服務,特別是針對客戶理財的需求量身訂做資產配置與建議,這樣的用心持續受到客戶肯定,帶動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會員數與資產管理規模連年雙位數攀升,近2年業績持續交出正成長成績單,年增率也大幅優於同業,同時更獲得國內外大獎,包括財訊雜誌2019年「最佳財富管理獎」、「最佳服務獎」、「最佳客戶推薦獎」、「最佳創意行銷(影音)獎」,連續兩年獲財資 (The Asset) 「臺灣最佳財富管理數位體驗獎」等獎項肯定。

 

因應數位金融的趨勢,台新銀行創新推出數位銀行Richart,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務,市占表現業界第一,在實體分行也推出「智能迎賓」服務,客戶可使用3C裝置連結銀行官網或行動銀行「線上取號」及「預填表單」功能,目前已提供存款開戶、臺幣轉帳、臺幣匯款等交易「預填表單」服務,客戶透過線上完成表單填寫後,無需事先指定分行及時間,可直接至鄰近分行以取號機掃瞄QR Code報到取號,享有優先叫號服務,且系統會自動將預先填妥的表單資料帶入,客戶僅需確認簽章即可完成交易,結合線上與線下服務,讓客戶可透過線上預填表單及線上取號等功能,大大節省在現場等待與交易的時間。

 

台新銀行致力於設計簡單、便利的交易流程以節省客戶的等候時間,搭配行員主動提供有溫度、具彈性的真心服務,以「簡單Simple」、「真心Sincere」、「極優Superior」的3S精神,力求提供每一位客戶優質的服務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