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喫茶為全世界第一瓶冷藏紙盒包裝茶,不同於一般常溫茶飲,保存期間只有15天,口感特別新鮮。販售至今不斷嘗試研發新口味,更持續在外包裝上創新突破,今年為響應「純喫茶Try it鬥牛霸」與11位來自不同學校的HBL球員獨家合作推出限定瓶身,希望藉由籃球賽事陪著年輕人一起展現Try it 精神,勇於嘗試!

國際奧委會宣布明年東京奧運首度將三對三籃球納入比賽項目,但早在六年前純喫茶就看中鬥牛賽事,連年舉辦全台最大規模的三對三籃球賽「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六年來共吸引超過48千人次參與,深受年輕人喜愛。

搶攻年輕市場HBL球星聯名 一口氣推11款全台獨有新包裝
11款新包裝,不僅運用雙面瓶身展現HBL球員帥氣的一面,更透過球星自身的故事,激勵年輕人翻轉青春,熱血Try it!今年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MVP是由能仁家商林彥廷抱走,雖然已是球隊中的主將,但林彥廷從未鬆懈,反而更拼命地長時間練習,只為繼續擁抱他的籃球夢,正是這樣熱血的拚勁,讓林彥廷代表能仁家商躍上熱血版瓶身,搭配著最適合他的代表字-拚!

台灣最大純喫茶三對三鬥牛賽即將於本月25日搶先東京奧運於台北開跑,今年吸引超過2000組學生隊伍,一同爭奪榮登冠軍瓶殊榮,令人熱血沸騰的三對三籃球賽事即將引爆!官網網址:https://www.tryit3on3.com.tw/

 

11款瓶身的代表字及其對應球員資訊如下:

【挺】東山高中-劉承彥:哥會挺住,但從不停住
【捍】能仁家商-丁冠皓:用汗水,捍衛我的主場
【進】高苑工商-楊皓韋:每天進步一點,我的前進沒有終點
【追】永仁高中-吳瑋茹:逆轉的拚勁,才是姐想追的劇
【拚】能仁家商-林彥廷:拚一下?我要拚就拚一夏
【搏】南山高中-李沛澄:人家放手一搏,我是一搏就不放手
【毅】滬江高中-謝津宛:飯吃八分飽,但我的毅力是十分滿
【戰】泰山高中-楊保羅:我的每一站,都是最後一戰
【試】普門高中-陳芷英:不只試看看,我試下去就要你刮目相看
【練】南山高中-李英琴:不只練到日落,姐還要練到日出
【衝】北一女中-周采臻:不求衝第一,但我衝勁是第一

 

【台灣新一代籃壇傳奇 籃球五字訣你一定要知道】
純喫茶新瓶身包裝不僅僅是熱血,背後更隱藏著瓶身球員故事跟所屬代表字的關聯,特別祭出籃球五字訣,讓熱愛籃球的民眾更深入了解台灣新一代高中籃壇傳奇悍將們的故事。

「試」:今年兩次締造「雙二十」成績,被冠上雙十女孩一稱的普門高中當家中鋒-陳芷英,也曾壓力過大陷入球涯低潮,靠著時間與自己對話跨越心牆,秉持著不留悔恨也要奮力一試的精神,屢屢Try出佳績!純喫茶瓶身上的「不只試看看,我試下去就要你刮目相看!」就是雙十女孩的宣言!

「拚」:今年的MVP能仁家商林彥廷,高一就以唯一菜鳥之姿擠進球隊HBL聯賽名單,但林彥廷獲得的上場時間寥寥無幾,為此林彥廷更拼命的練習,每天訓練時間猛增至6小時左右。為了籃球夢如此熱血的拚勁,讓林彥廷代表能仁家商躍上熱血版瓶身,搭配著最適合他的代表字-拚!

「衝」:頂著北一女中學霸光環的控球後衛周采臻,在今年HBL晉級驟死戰對決苗栗高商時,意外受傷腦震盪賽後直接上救護車送醫,即便如此,人生首次與隊友打進小巨蛋,即便帶傷上陣也要和隊友一同衝勁全開,更直言「放手一博不留遺憾!」,球場上的女中豪傑毫無懸念的拿下純喫茶代表字-衝。

「戰」:身高183的烏拉圭與台灣太魯閣族混血的泰山高中戰將楊保羅,剛進球隊時並不特別被教練看好,但楊保羅並不氣餒,視每次上場的機會如珍寶,總會眼露光彩將戰鬥力全開。看見瓶身上楊保羅吶喊的神態了嗎?那正是戰的精神!

「進」:高苑工商雙衛楊皓韋,原本擔任前鋒,進入高苑工商後被要求轉型為控球,必須一改持球衝鋒陷陣的球風,轉型成為後場指揮官,以幫助隊友得分為第一優先。位置轉變必須連同思想重頭來過,直至現在楊皓韋為了球隊仍就在新位置上努力調適,如同瓶身上寫的「每天進步一點,我的前進沒有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