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今日宣布旗下主打精緻畫質MMORPG手機遊戲《AxE:背水一戰》進行遊戲改版,並釋出全新翅膀裝備、地區、寵物裝備及副本等精彩內容。此外,官方釋出遊戲「上市100日」慶祝紀念活動,並準備了許多豐富的紀念活動與獎勵內容,給所有同歡的玩家與有意回歸的舊玩家。

《AxE:背水一戰》改版內容全新登場!

火焰之翼浴火登場

本次改版釋出全新翅膀裝備「火焰之翼」,玩家可藉由翅膀製作取得。除了能提升自身戰力外,亦可在指定條件下發動其「燃燒的火焰」技能:8秒內防禦貫穿傷害增加200傷害。

 

火焰之翼浴火登場

 

全新「蒼白的雪原」地區開放

此次也同步開放全新地圖—「10地區:蒼白的雪原」,請玩家們整裝前往、並揭開雪原地區被遺物環繞的真正陰謀吧!

 

全新「蒼白的雪原」地區開放

 

結合力與美的機械感時裝登場

集合中古世紀機械精工風格的全新時裝「機械工學冒險家時裝」釋出!同時也在本次更新新增「時裝升階系統」,除了可將鍾愛的美麗時裝升階至「超越終極」外、也有一定機率可以獲得含有特殊屬性的「閃耀終極」階級喔!

結合力與美的機械感時裝「機械工學冒險家時裝」登場

 

回歸趁現在!上市100日紀念活動釋出

因應《AxE:背水一戰》上市100日在即,官方推出「100日紀念活動」與所有玩家同歡!活動除了有為既有玩家準備:百萬金幣、千顆鑽石、翅膀、終極防具選擇劵、終極武器選劵……等等的精彩內容。此外,針對自5/7起未登入的玩家準備豐厚的回歸獎勵喔!請有興趣回歸的玩家千萬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想知道更多關於《AxE:背水一戰》的最新活動內容與動態,也請持續鎖定官方粉絲團獲得更多詳細說明喔!

《AxE:背水一戰》遊戲下載(iOS) https://i.nx.com/4ds
《AxE:背水一戰》遊戲下載(Android) https://i.nx.com/4dT

《AxE:背水一戰》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PlayAxE

《AxE:背水一戰》官方網站https://axe.nexon.com/tw-br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