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落成的余舍行旅,緊鄰著高鐵通往市區的環中路和國道一高交流道,附近有逢甲商圈、國家歌劇院、中科園區和水湳經貿園區。醒目的外觀更是擁有媲美20世紀建築師高第作品的美名,在國道上,於南下北上往來的車輛中一眼便能辨識。

 

 

余舍行旅創辦人回想: 從小在台中西屯長大,回憶起小時候,在台中12期重劃區及逢甲還是一片農田、綠地時,這裡曾是許多學童放學後的天然娛樂場所。伴隨著蟲鳴鳥叫,我們的孩提時光是在茂綠的樹木與錦簇的花叢包圍中長大的。

 

為了重拾孩提時光的記憶,希望以環保綠建築的形式,將對土地的情感保存下來。在客房露臺與飯店後院中,皆細心種植各式花草、樹木,能輕鬆感受到與大自然親近的美好,也成為台中鮮少擁有大片綠地的旅店。

 

 

余舍對節能的觀念也不落人後,匠心獨具打造連續拱弧形狀建築外觀,能有效減少陽光西曬及戶外噪音,且在露臺綠化的加持下,能更加有利於降低室內溫度,是少數擁有外觀建築設計專利的精品設計旅店。

 

在余舍行旅中的每一空間設計皆以提供餘裕、輕奢、想享、悠活等元素為宗旨,寬闊高挑的大廳、溫潤色調的客房以及綠意盎然的後院,不論在視覺、體感上,都能感受到無壓、舒適的自在感。

 

每間客房皆擁有大片落地窗,不僅能遠眺藍天普照的大肚山,也能近賞都市的燈火點滴。尤其入夜時,邊欣賞如鑽石般的夜景,邊浸泡在客房內的特色降板式浴缸、檀香木桶,抑或鵝蛋型浴缸(三種浴缸型式可選擇),是達到極致放鬆的完美好選擇。希望能帶給每位住客「回歸自然美好,如返家般的舒適體驗」。

 

 

秉持著讓客人「住好、吃好」的初衷,在客房內的設備,使用TOTO免治馬桶、55吋大屏幕液晶電視、多媒體影音設備、茶籽堂洗沐備品、獨立筒床墊,部分房型設有電動窗簾,讓住客隨處都能發現余舍對客人的用心與重視。

 

 

在一覺睡醒後,可來到一樓閣樓的餐廳享用主廚精心設計的「在地享奢華早餐」,一共五道特色主餐可挑選: 舒肥紐西蘭菲力牛排、爐烤刺蔥紅藜麥雞肉捲、匈牙利燉牛肉湯、新社野菇牛肝菌松露燉飯、漁夫海蝦干貝粥,擺盤中皆可見到嚴選在地食材,讓人吃得安心,也吃得美味。

 

 

大廳展售區中也進駐台灣在地知名品牌: 天然洗沐備品-茶籽堂、台灣水果製成的塔拉朵義式冰淇淋等好禮可以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