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ebo化粧品旗下開架醫美品牌『freeplus芙莉思』將於2019年6月全新推出噴霧型化粧水,柔細舒服的細緻噴霧,「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能立即為肌膚補充滿滿水潤。

 

 

Kanebo化粧品調查發現,一洗完臉,角質層的水分便會逐漸減少,造成肌膚乾荒缺水。特別是敏弱肌族群,肌膚的保水機能本來就易受到影響,可說是對於臉部乾燥更有感,因此,洗完臉後馬上進行保濕步驟就顯得相當重要。噴霧狀化粧水無須摩擦碰觸肌膚,就能輕鬆地保濕,帶粧時也能隨時補水,便利性廣受消費者喜愛。這次freeplus芙莉思特別針對易感乾燥缺水的敏弱肌族群,推出胺基酸由來美容保濕成分配合的噴霧型化粧水,讓肌膚瞬間感受清新水嫩。搭配同樣胺基酸系「溫和淨潤皂霜」,不過度洗去皮膚原有皮脂,水潤效果更加乘。

 

 

「高滲透瞬效保濕噴霧化粧水」經過特別設計,柔細舒服的細緻噴霧,能立刻為肌膚補充滿滿水潤。為了讓噴灑瞬間即能感受保濕效果,freeplus芙莉思研究肌膚本身的保濕成分,選擇使用胺基酸由來美容保濕成分。細緻的水霧彷彿融化般滲透肌膚,給予水分補給,防止洗顏後、日常白天的乾燥問題,也能在沐浴後等時刻為燥熱的肌膚賦予清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