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 多喝水瓶標玩創意,今年總共推出四款等你來蒐集  

多喝水自1996年上市,持續以獨特的傳播內容與不同世代的年輕族群溝通,充滿創意又個性化的形象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這句SLOGAN亦是深植人心。

 

大家更深知,多喝水是相當重要的事情,臨床研究指出每天喝2000cc的水,6個月後,有明顯肌膚透亮、改善便秘等效果。而人的體內有70%是由水分組成,但有些人天天喝飲料,不喝水是可以的嗎? 今年夏天,就讓味丹[多喝水]教大家如何更健康的喝水!

 

喝水,是一種態度、也是一種挑戰

你是個飲料不離身的人嗎? 一天沒喝飲料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嗎? 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喝水反而是一件很稀有的事,甚至也成為「The Challenge」。市面上的咖啡、汽水、茶類或酒等飲料,通常含有大量糖份、蛋白質等物質,常把飲料當水的人,容易攝取過多的熱量,易導致肥胖及新陳代謝差等問題。

所以,今年[多喝水]不再高談品牌意義,而是去實踐品牌意義,讓「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從一句SLOGAN變成一個行動,讓喝水比喝飲料更有態度!

 

最天然的透明飲料,有事登場!

什麼是透明飲料? [多喝水]今年KUSO時下年輕人最愛的飲料,除了透過包裝變化玩創意外,亦同步拍攝兩支影片,以[多喝水]透明飲料取代飲料廣告中的產品,傳遞「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的主張。而今年[多喝水]推出共四款不同瓶標的透明飲料,貼心的為飲料不離手的朋友提供新的選擇。

圖說:天然回甘,就愛多喝水。最天然的透明飲料,有事登場!

周末溫暖的午後該怎麼度過呢?「午後水聚篇」提醒大家,那就和自己來一場午茶約會吧!用一場愜意的下午,端起優雅的水杯,搭配溫暖的陽光一同享受悠閒的午後。

 

「百搭飲料篇」為自己乾一杯水,換一個歡樂的周末吧!平日被同事、主管和爆量的工作搞得精神虛脫,趕快趁著周末放空思緒,帶著[多喝水]與朋友一起乾杯,擺脫煩惱,為身心靈充充電。

想喝飲料又怕喝了太多飲料嗎?當以想買飲料時,就用[多喝水]一系列的透明飲料,最天然的透明飲料喝起來清爽無負擔,喝再多也不會有罪惡感。這個夏天,讓[多喝水]最健康的透明飲品,帶你一起最有態度的喝水!

 

想知道最新的資訊嗎?!那絕對要去逛逛

多喝水官網:https://www.morewater.com.tw/

多喝水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rewater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