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BODY作戰計畫開始! 輕鬆獲得纖盈營養 懶人也能變纖女!

 

夏天即將到來,準備換上夏季服裝,以往不太敢面對的夏日單品熱褲、背心、短版上衣、縷空設計,今年夏季就來挑戰!但要如何穿得好看?別煩惱,BODYTALK纖奶聽見了!只要有心改變,現在還來得及!

 

健身一直有個小秘訣-「三分練七分吃」,除了靠運動維持身材的肌肉緊實度與線條外,飲食控制才是最根本的長久之計,而膳食纖維更是扮演關鍵角色,可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根據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註一,19歲以上成年人每日需20~35g膳食纖維。然現代人多為外食族,飲食不均衡,攝取過多高油、高鹽、高糖等食物,根據統計註二高達9成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明顯不足,埋下容易便秘、疲勞、老化等隱憂。BODYTALK 纖奶引領業界,主打「用喝的膳食纖維」,輕鬆獲取膳食纖維,纖飲文化全球正在流行,你還不快跟風?

 

BODYTALK 纖奶針對外食族及小資女特製研發,考量該族群平日攝取膳食纖維不易、較難有時間培養運動習慣、且愛喝含糖飲料,因此,BODYTALK 纖奶推廣「每日1+1,一豆一纖奶」飲食控制法,獲得專業營養師推薦。該飲食控制法容易執行,每日固定喝一杯高纖牛奶和一杯高纖無糖豆漿,即可從兩杯飲料中補充約每日所需膳食纖維的一半,同時補充兩種優質蛋白質,促進腸道蠕動,營養好FIT!每瓶BODYTALK 纖奶都添加日本研發的Fibersol-2可溶性膳食纖維,是具有高含量膳食纖維及優質蛋白質的低脂牛乳,喝一瓶就能補充到每日約1/4的膳食纖維需要量,約等同3根香蕉的膳食纖維含量,在與高纖豆漿的相輔相成之下,能輕鬆控制飲食、獲得充足的纖盈營養。

 

BODYTALK 纖奶看見夏日飲食控制的需求,推廣「每日一豆一纖奶」運動,號召許多人加入響應,知名營養師Ricky呼籲重視膳食纖維重要性並戒掉含糖飲料改成一豆一纖奶,以達到補充動植物蛋白質的目的;人氣YouTuber「健女孩」亞藍認為飲食控制並非嚴苛限制,而是要懂得透過營養素種類與數量的調配,才吃得健康又快樂,一豆一纖奶則是她飲食的秘密武器;知識型YouTuber志祺七七更現身說法一豆一纖奶和膳食纖維的議題。網路上亦有許多網路紅人分享「一豆一纖奶」心得,BODYTALK 纖奶絕對是今夏最受關注飲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