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擁有國際旅客公認亞洲最美的黃金水岸,無奈越來越多海洋垃圾因為潮汐堆積於海岸,今年6月試營運的北台灣黃金級綠建築「將捷金鬱金香酒店」,率先帶頭發起「淨享滬尾 新酒店、心感念」淨灘活動,號召淡水滬尾在地里民,攜手環保人士一起揪團來淨灘,齊心為延續台灣美好環境有所貢獻,也為全球海洋盡一份心力。

 

愛玩也愛地球  綠能環保從旅遊開始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位於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該園區是一處休閒、藝文、生活、餐飲、住房,並跨界藝術的一站式休閒消費環境。「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是淡水唯一黃金級綠建築酒店,與歐洲第2大、全球前十大酒店管理集團的金鬱金香酒店集團(Golden Tulip)攜手合作,提供歐洲國際住房服務。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以實際行動力支持環保節能減碳,設計與建材選用上,朝綠色、環保、節能概念規劃設計,將各種節能減碳設施融入酒店建築物,園區頂樓種植有大量綠植栽,訴求讓淡水這與大自然最近的距離,把綠再種回去,延續淡水高綠覆率的純淨環境。

 

把綠讓給使用者  與大自然近距離接觸

為了讓每位住房遊客,都能親身體驗到淡水最美的大自然樣貌,「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所在的滬尾藝文休閒園區保留最大面積綠的空間給使用者,設置有綠化及水景觀的草原型遊憩空間,建築低樓層屋頂採大面積綠化,種植草皮灌木與喬木,配合流水造景,不論遊客是遠觀或鳥瞰園區,讓建築與原有自然地景做到生態棲地的延伸。遊客可安心遠眺淡水河美景,迎著海風、曬著夕陽,欣賞淡水美景,並輕撫綠草感受眼前大自然的美好,建築延攬周圍綠色環境,並做到生態棲地的延伸。

不僅園區建築與環境做到綠建築最高標準黃金級規範,「將捷金鬱金香酒店」在軟硬體資源致力於做到符合國際高規格綠建築LEED認證標準,像是住房內以往採即用即丟的拋棄型洗髮沐浴乳等,轉而採用瓶裝式環保瓶,從細節做好節能減碳,邀請入住的房客一起身體力行做環保。

淡水為北台灣最美麗的河港城,「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所在之處位於北台灣重點觀光景點淡水滬尾港,面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依山傍海、景色絕美,淡水地區豐富的自然景緻、古蹟及人文藝術風貌,一直以來都是北台灣觀光的主要發展區域,在這台灣與國際旅客都愛的「東方威尼斯」,我們更有責任維繫淡水這座最美最純淨海港城市最自然的樣貌。

 

6/22淨灘活動 將捷金鬱金香酒店集合

環境維護,大家一起來!將捷集團「淨享滬尾 新酒店、心感念」淨灘活動,預計在6月22日當天早上8:30於「將捷金鬱金香酒店」門口集合,歡迎大家一起前來共襄盛舉,即日起開放淡水里民與各界人士於粉絲團報名。

 

立即加入滬尾藝文休閒園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bmal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