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盛夏降臨,女孩們的美麗與可愛,當然也要繼續在陽光下閃耀!繼2018IG討論度破表的「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薰衣草紫」引爆熱潮後,絕美新色「薄荷綠」將再創日本大人氣美肌防曬顏質新高峰,有著讓人一眼著迷的夢幻漸層,調和了「透明藍調」與「修飾泛紅綠調」的薄荷綠色調,能將臉上的痘疤及泛紅等尷尬肌膚問題,通通一抹隱藏!創造自然透亮的均勻膚色,更恣意地展示無暇美肌! 

薄荷綠色調飾底防曬 一抹隱藏泛紅瑕疵肌!

泛紅肌膚最怕夏日驕陽,紫外線和高溫讓泛紅更明顯!全新「薄荷綠防曬」,不僅有最強防曬力SPF50+/PA++++全面阻絕紫外線,不讓黑有機可趁! 「薄荷綠質地」作為妝前飾底乳,能修飾肌膚泛紅及紅痘疤,避免過多的遮瑕及厚重的底妝,妝容更乾淨清透。日本獨家革命性「細微光感微粒」添加,360度反射光線,淡淡的光澤感,讓肌膚就像自帶美肌光般無暇。想告別夏季NG妝感,展現自然清透妝感,就用「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薄荷綠」征服整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