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家機構,中和在地,望族呂家經營,50年來默默耕耘,累積作品無數,「齊家一品苑」與大陸工程攜手合作,從管理、監工、發包到驗收…全程負責,堅持給您最好的建築品質,全新落成,歡迎親臨鑑賞!

 

「齊家一品苑」27.8%低公設,適合精打細算的您,一定要比較,同樣坪數、室內空間比別人更大、更好用,室內樓高3米2,格局方正,舒適尺度,最適合新婚成家、換掉老公寓、為兒女就近置產,以豪宅等級的25公分中空樓版、冠軍地磚、TOTO免治馬桶座、衛浴當層排氣、林內三機廚具、中華氣密窗、國際牌對講機…將小家庭的享受放到最大,精質2至3房,105戶規劃,敬邀您眼見為憑!

 

雙和捷運都心,近永安市場站,門前多條公車四通八達;享擁四號公園生活圈,悠遊11公頃綠海、170萬冊國立台灣圖書館,到中正路智光商圈、黃昏市場,純熟住宅區,商業機能完善、校園淳樸學風、公教人文薈萃…,建築巴洛克風格,基座以天然石材,精雕雋永典雅,列柱精工石雕、陽台鍛造欄杆、圖騰家鰴、八角窗…美觀氣派,「齊家一品苑」以在地品牌,深耕雙和名宅價值,獻給雙和菁英家庭的優質首選!

 

地址:中和區宜安路36號

電話:8668-5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