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世界烘豆冠軍的咖啡豆沖泡的香醇咖啡,坐在椅子上眺望前方蔚藍的海水及天空,週邊白色系的建築宛如讓人置身在希臘地中海的景觀餐廳;這樣的用餐享受不用搭長途班機轉乘,只要開著車朝北台灣三芝海岸前進,「欣藍舍Blue Villa」就可以享受道地的美食佳餚及優美的大自然景緻。

 

位於新北市三芝的「欣藍舍Blue Villa」是北海岸一帶唯一有泳池的民宿,內設有4間房間,用五星級飯店的設備在北海岸營造出獨樹一格的民宿,並選用Hermes沐浴組,給客人最高級的享受,非常適合家庭旅遊或是三五好友一同入住,更特別的是二樓的景觀餐廳,正對著大海、無邊際的天然海景。

 

「欣藍舍Blue Villa」以高品質食材跳脫一般民眾對景觀餐廳的刻板印象,所有的料理不採用任何調理包,全部由廚師親手料理,聘用有大飯店經驗及法國進修回國的主廚在欣藍舍滿足各位饕客,連店內咖啡師也是精挑細選,對於每杯咖啡有一定的步驟與堅持。飲品的部分也是精選,採用法國進口茶葉、世界烘豆冠軍的咖啡豆、日本米其林餐廳用精釀啤酒等等,現場亦有精選House紅酒,並提供酒杯界的勞斯萊斯之稱的Riedel手工杯給有需要的客人使用。

 

在主食的選擇上有日式現流蒲燒鰻魚飯、時蔬義大利手製細麵及各式的義大利麵品系列,尤其手工麵是師傅親手做的麵條,更有牛排主食供應;下午茶時間或是享用餐後甜點時,「欣藍舍Blue Villa」的手工特製甜點是最佳的選擇,除了有特製的提拉米蘇、鮮奶酪、法式重乳酪蛋糕及鬆餅外,駱師傅法式純手工頂級冰淇淋更是餐廳的一大特色,所謂的法式冰淇淋就是打發的冷凍卡士達冰,使用熱作乳化的卡士達蛋奶醬汁,再調配鮮奶為主的稀釋液,經冷凍後用高壓高速切削而成,這樣手工頂級冰淇淋在北海岸一帶也只有「欣藍舍Blue Villa」可獨享。

 

「欣藍舍Blue Villa」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9號,聯絡電話 (02)2636-2388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uevilla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