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霧溫泉會館沿著磺溪與陽明山的山勢而建,以石材、木頭等自然元素作為建築基調,斜角、以玻璃帷幕圍繞的接待大廳似山頭突出的奇岩,與地勢、山景相互輝映。取名「出霧」,取意於當地的景象,因為順著山形而下,氤氳的山霧經常瀰漫在山谷間。座落於充滿禪意的景致中,出霧溫泉會館以典雅的28間客房,接待來自遠方的旅客。

 

 

每間客房皆以大片落地窗景設計,以特有寬敞的岩湯浴池,搭配原木出水口及湯勺,讓住客彷彿置身於日本氛圍湯室,不僅可以溫暖身心,也能欣賞陽明山綠意美景。

出霧書房也是品味美食的聖地,採用當季、在地食材,透過名廚的巧思,變化出一道道既養生、口味又令人驚艷的特色餐點。在出霧書房用餐,總能看見窗外不一樣的風景,晴朗的早晨可看到滿山的翠綠;下午茶可感受河谷的飄盪雲霧;夜間遠方的點點燈火,可看見金山老街。

 

 

陽明山出霧溫泉於108年7月1日-108年8月31日,推出買一晚送一晚[FUN暑假。三天兩夜]專案,入住雙人房每人只要NT$5,390元起(享出霧早膳+暖心夜點,、客房Mini Bar及迎賓點心+出霧奉茶+出霧書房閱覽),再贈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住。

 

 

訂房專線:(02)2408-0666分機1

飯店地址: 208 新北市金山區山城路8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