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見搶購熱潮,這次是知名冰淇淋Häagen-Daz造成搶購炫風。有網友在臉書上透露,她一早就在看到民眾在搶,場景讓她看了「有點被嚇到」。還有網友表示:「超划算的,我也等很久了」、「錯過試吃時段,先衝一波買了一盒品脱,有萊姆葡萄、草莓優格、仲夏野莓、夏威夷果仁…」、「這下又要掀起另一波的搶購潮了」、「剛從好市多回來,發現幾乎每個人車上都有,而且很多都是1組以上的買」、還有網友留言表示:「今天去搬了7組…」。

https://www.ptt.cc/bbs/hypermall/M.1560659645.A.07B.html

圖片來源:PTT hypermall

 

一年一度Häagen-Dazs Costco夏日特展登場!首發登場日於6/14-6/23展開,首發地點:內湖/台中/大順/嘉義/中壢店首發開跑,本次主要商品內容有:萬眾期待品脫自由配四入組(新品口味:奇異果芒果優格/白桃覆盆子/花生醬與經典口味:仲夏野莓/淇淋巧酥/草莓優格/夏威夷果仁/蘭姆葡萄,共八種口味可任選八配);此外,還有兩組可供選擇產品:驚脆雪糕九入組(香草、淇淋巧酥、巧克力三種口味)與脆皮甜筒九入組(香草、抹茶、巧克力三種口味),上述三種組合包只要購買任一組,都會再獲得送迷你杯二入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25193974164283/permalink/2835742296442761/

圖片來源: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更多巡迴場次請見官方粉絲團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127607240588402/posts/2780769755272124?s=714729538&sfns=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