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台北訊】

2019「純喫茶Try it 鬥牛霸」今(22日)於台灣大學中央籃球場進行榮耀爭霸戰,超過百名籃球精英爭奪登上冠軍瓶殊榮,更有近千民眾湧入台大校園為支持隊伍打氣。純喫茶為鼓勵年輕學子勇於挑戰自己,今年特別祭出最強三對三籃球賽事卡司,邀請HBL男籃冠軍隊伍能仁家商教練楊政倫、HBL女籃冠軍隊伍南山高中教練李陸臻,親自指導參賽隊伍爭奪鬥牛霸冠軍寶座;更邀請體育台當家主播田鴻魁與資深球評「肯尼」高景炎擔綱大會球評;現場亦有藝人與甜心體育主播組成的「籃球五姬」高顏值加油團,就是要讓參賽者感受如國家級體育賽事的尊榮感。

全台鬥牛狂潮!冠軍瓶殊榮霸主出爐
北中南菁英籃球好手為爭奪純喫茶冠軍寶座,從早晨便開始熱血廝殺,冠軍除了可以獲得萬元獎金外,更能登上純喫茶瓶身包裝,讓隊伍名稱和照片隨著純喫茶包裝,與全台民眾一同分享冠軍殊榮!李陸臻教練表示:「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的選手都具有一定的實力,而進入總決賽的隊伍更是平均一天都練習至少4個小時,展現絕佳的實力與默契,是場相當有水準的比賽。」大專男子組總冠軍賽由「貓你幾拳」以2017絕殺「美芝堡早餐店」成功拿下冠軍寶座,隊長郭起宏表示相當期待團隊的冠軍瓶,希望快點上市。來自花東蟬聯多屆的的女王蜂隊伍WKLC捍衛女王寶座,達成六連霸成績,獲得登上純喫茶瓶身殊榮,鍾凱茹隊長表示:「今年隊伍都非常強勁,成功晉級冠亞決賽,說什麼都要搶下冠軍寶座!最後真的成功衛冕,心情非常的激動,鼓勵大家相信自己Try就對了!」


揮別HBL光環 能仁三劍客向健行科大、政大學長拜碼頭
能仁三劍客林彥廷、丁冠皓、高錦瑋今夏最後一次合體就在純喫茶Try it鬥牛霸!三人日後將兵分兩路,分別進入政大以及健行科大就讀。今日於鬥牛霸現場三人與學長齊聚一堂,搶先向UBA冠軍隊伍健行科大三位學長-谷毛唯嘉、石博恩、朱雲豪,以及擔任魔王的政大學長田浩拜碼頭,並謙虛的表示:「希望學長們日後能多多關照。」田浩也樂於分享:「在HBL打球可以靠熱血,但UBA打球更看重經驗,之後在大學可以多觀察其他學校如何打球,不斷挑戰並且精進自己,持續Try it!」。純喫茶Try it鬥牛霸迎向最後決賽,連同周邊挑戰卡司強度也跟著升級最高規格,一同擔綱大魔王的還有強心射手世新女籃陳育緹、國體大金牌中鋒林正,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經過一個月的賽事後,各組冠軍隊伍出爐,他們將登上純喫茶冠軍瓶,讓全台熱愛籃球的人看到他們的努力,而沒有得名的隊伍也不用氣餒,明年再戰!

各組冠軍隊伍名單

  • 大專男子組冠軍:貓你幾拳
  • 大專女子組冠軍:WKLC
  • 高中男子組冠軍:發票給我隊
  • 高中女子組冠軍:打贏我就是不隊
  • 國中男子組冠軍:新光A
  • 國中女子組冠軍:漢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