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ay元氣餅乾採用頂級原料,加入了美國小麥、荷蘭起士、與澳洲嚴選奶油及奶粉,經過嚴格製程,製作出一片片高品質的營養薄餅,打破甜味餅乾與健康無法兼顧的舊有印象,優先推出芝麻及牛奶兩種口味,在成份上更加健康、天然、無負擔。

 

安全、安心、美味是O'day的承諾,中祥食品使用無氫化棕櫚油、製作過程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味精,讓身體少點負擔、多點營養,幸福100分!O'day芝麻口味元氣餅乾有豐富的維生素、鎂、鉀、鋅及多種礦物質、蛋白質、醣類和膳食纖維。O'day牛奶口味的元氣餅乾,滿滿的鈣質,提供小朋友成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

 

除此之外,中祥食品更與公益團體-「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攜手合作,前進全台小學、家庭,進行生命教育,協助每個家庭都重拾生命的活力與意義。彩虹愛家協會是以服務兒童與家庭為對象,透過培訓生命教育志工,以多元藝術、思考教學、體驗學習、關懷陪伴,進入全台小學、家庭,進行生命教育,使每個生命都有意義。「生命教育不是一種教導,也不是一種訓練,而是真實觸碰孩子心裡的需要,使孩子被感動進而反思自己,並領悟出美好的信念以致願意改變」,彩虹生命教育志工經過專業培訓,進入校園陪伴孩子,透過說故事傳達生命教育的理念;「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相信,正向的態度就能改變,而改變父母的態度,就等於改變一個家庭,孩子在如如此健康的環境下成長,將可以因此改變孩子他們自己的未來。

 

為響應彩虹愛家協會20週年,中祥食品第二代四人接班團隊,不僅加入彩虹媽媽志工行列之外,更為協會需求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彩虹媽媽故事車」,故事車的內裝以及外觀,都充分的表現出彩虹愛家協會的特色和中祥食品積極投入社會慈善的熱忱,讓聽故事的小朋友可以邊聽著彩虹媽媽說故事,邊享用O'day,在補充心靈糧食的同時,也滿足味蕾享受健康美味的餅乾。而中祥食品的四位接班人以接力方式輪番上陣至全台灣北、中、南、東各個小學,參與彩虹媽媽故事車並親送O'day餅乾。孩子們滿足的笑容,是中祥食品始終的追求。起點至終點圍成一圈,象徵著O'dayO,圓滿的由中祥四位接班人和彩虹協會共同完成。

 

彩虹生命教育志工進入校園,透過說故事傳達生命教育的理念,希望藉由教育與陪伴,溫暖每個被幫助的孩子,也呼應了中祥食品所秉持的陪伴的精神。

 

因為支持與認同,此次活動也會推出O'day的彩虹媽媽公益包,藉由販售此公益包,將收入捐贈給彩虹愛家協會,希望延續陪伴的精神,在台灣各個角落繼續散播愛,讓愛充滿一張又一張天真的笑臉。

 

O'day元氣車載彩虹媽媽環島說故事】從第一個彩虹媽媽的初衷行動,到全台灣6,000個彩虹媽媽的生命夥伴,彩虹媽媽陪伴孩子20年了! 同時彩虹愛家協會感謝中祥食品捐贈繪本故事車讓彩虹媽媽從今年跨出教室、深入台灣全境! 讓彩虹媽媽幸福出發囉!

5/20 6/11 要讓全台灣看見「彩虹媽媽」! 20年前第一個學校,第一站: 新竹北門國小開始,順時鐘環繞台灣一周,形成一個圈。最北、最東、最南、最西、最高山、最偏鄉、最臨海、穿越城市、深入偏鄉 ......將前往20個學校說故事! 中祥食品與彩虹媽媽要把愛和幸福帶到每個校園孩子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