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TENA佑天蘭_純米修護果凍面膜.jpg

1927年設立至今、即將迎接一百週年的日本Utena佑天蘭,繼熱銷品No.1黃金果凍面膜之後,於今年夏天推出兩款「純米修護果凍面膜」,針對忙碌的現代女性,急速改善肌膚粗糙、調整肌理。

 

最適合忙碌的妳!3分鐘快速調理,「強化肌膚屏障」,恢復肌膚健康光采~

隨著家庭、職業生活兩頭燒的女性越來越多,長時間帶妝、生活壓力及睡眠不足等干擾,使得85%的現代女性認為自己有肌膚上的困擾(問卷調查:201610Utena針對20多歲女性所做的調查結果,n = 474)。

基於這個問題,Utena發佈了「純米修護果凍面膜」,專注於改善皮膚環境的「皮膚屏障功能」。米發酵液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其所具備的強大保濕力,可有效支持肌膚的屏障功能。

「純米修護果凍面膜」是一種防止乾燥和皮膚問題的面膜。根據現代女性的生活方式,Utena研發了「水潤果凍配方」,可在3分鐘內快速釋放水分、促進皮膚吸收,是現代女性實現「即使忙碌也要保持美麗」的最佳對策。

 

系列累計出貨4800萬件!Premium Puresa面膜系列排名第一!

Premium Puresa」是強調奢華使用感的片狀面膜系列,例如含有大量果凍狀美容液的「Golden Jelly Mask黃金果凍面膜」,不僅在日本,而且在大中華地區也大受歡迎,系列出貨總數超過4800萬盒 (日本總公司出貨數量統計:20149~201810月)

為了應對日本和大中華地區的自然主義趨勢,Premium Puresa系列提出了備受矚目的「純米修護果凍面膜」,使用日本國產米為主要成份,呼應消費者重視自然材料的訴求。

 

透過3分鐘的快度護理,改善您的皮膚環境

新推出添加米發酵液的「Premium Puresa Skin Conditioning Mask 純米修護果凍面膜」。

1. 配方中含有豐富氨基酸的日本國產「米發酵液(保濕成分)」

採用日本國產「米發酵液」和「神經醯胺」(保濕成分),可改善皮膚環境並支持屏障功能,使皮膚健康、穩定不易受到刺激。

.皮膚屏障功能

氨基酸和細胞間脂質是天然的保濕因子(NMF),透過補充皮膚水分並將其保留在皮膚中,可使皮膚環境具有抗刺激性。

.「米發酵液(保濕成分)」

「大米發酵液」富含氨基酸,可構成天然保濕因子(NMF),對皮膚保濕至關重要。

 

2. 「水潤果凍配方」為忙碌的女性提供急速的3分鐘護理

為了追求肌膚保水能力,佑天蘭自主研發「水潤果凍配方」,能在短時間內將充足的水分,迅速浸透缺水的肌膚。

使用方法

【使用順序】:洗臉 > 化妝水 > 面膜 > 乳液.乳霜

商品概要

    稱:純米修護果凍面膜(輕潤)

上市日期:201971

建議售價:399

    量:28ml*3

商品說明:採用日本國產米發酵液(保濕成分)製成的鎖水果凍面膜,3分鐘急速强化皮膚屏障、調整肌理。輕潤配方推薦油性及混合肌膚使用。

 

    稱:純米修護果凍面膜(滋潤)

上市日期:201971

建議售價:399

    量:28ml*3

商品說明:採用日本國產米發酵液(保濕成分)製成的鎖水果凍面膜,3分鐘急速强化皮膚屏障、調整肌理。滋潤配方推薦乾性及中性肌膚使用。

 

 

■Premium Puresa系列介紹

黃金果凍面膜系列

含有奢華、高浸透力的果凍狀精華,經典品項為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漿,後續亦不斷推出新品項如玫瑰、蜜桃、薰衣草、亮白珍珠等。

上市日期:201491

建議售價:299

    量:33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