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定期定量,投資你的健康存摺.jpg

2019/6/25台北訊】您知道嗎?根據衛生局福利部國民健康署201812月公佈的最新調查,國內有超過8成的上班族每天飲食的蔬果量沒有達到「三蔬二果」,超過半數沒有達到每週身體建議活動量,同時有接近4成是體重超標者。

 

工作忙碌 建議定期定量補充保健食品強化健康

上班族每天有超過1/3時間處於職場,因為忙於工作經常忽略健康,無法養成定期運動與均衡飲食的習慣,國人最重要的健康問題,不可不正視!營養師張彤芬指出「身體保養不可輕忽,建議養成定期運動與均衡飲食的習慣,並可針對需加強保養的體況,定期定量補充保健食品。」

 

投資要定期定額 鞏固身體資產更得定期定量

為了達到財富自由,投資心法講求「定期定額、耐性耕耘」,才能達到設定的投資目標;而人生最重要的資產─健康,更要「定期定量、持續累積」補充營養補充品!營養師張彤芬指出「許多民眾補充保健食品希望能立即見效,但保健食品是補充飲食中不足的營養,並無法達到立竿見影的立即效果;維持健康重點為有耐心、每日持續不間斷食用,經過一段時間即能感受保健食品帶來的成效。」

 

3C族必備的黑醋栗葉黃素為例,血清裡的葉黃素及玉米黃素含量需提升到一定濃度後才能會有幫助,實驗數據平均約6個月連續服用才能達到足夠的濃度;故補充保健食品建議定期定量、持續累積,需要前期的打底,累積到足夠的濃度後自然提升身體保護力!

 

白蘭氏為現代人打造的專屬健康管家─健康自由配

身為茫忙盲的現代人,如何能日理萬機又需兼顧身體健康?白蘭氏打造貼心服務─「健康自由配」,健康自由配是一種定期配送的方案,享有定期到貨的服務。例如您習慣每日喝白蘭氏鷄精補充體力,可透過健康自由配方案,每月/每季定期定量配送白蘭氏鷄精到家中,省去到賣場採買、搬貨的麻煩,輕鬆補充健康。每月定期定量,投資你的健康存摺,輕鬆將您的健康直送到府!

 

健康自由配說明:

是一種定期配送的方案,可自由選擇「訂購產品項目與數量」、「出貨週期」、「出貨日期」。一旦訂購後就會定期將指定商品配送到府,若需調整出貨頻率或產品也可即時調整,免去採買、搬貨的麻煩,不會因忙碌忘記補貨而中斷補充。詳請參考白蘭氏健康Mall http://mall.brands.com.tw/ctn/zh_TW/ARS

 

健康自由配四大優勢:

  • 價格優勢:首購85折,續期出貨最高享20%現金回饋
  • 貼心服務:定期定量配送到府,全台免運
  • 超高自主權:自己決定購買商品、出貨頻率,依照自己的步調,隨時調整最彈性
  • 輕鬆無負擔:免費加入,可隨時調整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