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即使豔陽直曬,如何仍能擁有名模走秀般的神采奕奕?康是美即日起推出的美麗時妝週,集結全球領先的藥妝時尚保養彩妝新品,即能滿足時尚人士的美麗需求,同時更祭出指定眼妝週週破盤價任選275,活動期間亦享彩妝85會員週日77,及美髮/沐浴30大品牌滿48850的活動,讓每位愛美人士都能享受最時尚又怡人的夏季,週週入店都有驚喜。

   康是美今夏首推的美麗時尚單品,包含我的美麗日記巴黎時裝週限定款,引領藥妝界吹起一股國際時尚風潮;為了讓夏日美人妝容更持久,康是美並推薦消費者除添購適合台灣夏季的零油光底妝外,不妨試試能局部修正鼻翼等處容易出油的艾杜紗零油光修正液,或是運用具有強力局部遮瑕力的AQUACUBE CALYPSO多功能魔法遮瑕膏,即能兼顧清透偽素顏、又不怕熱浪破壞美麗妝容。為了讓夏日彩妝有效維持,康是美更獨家引進Biore粧容KEEP潔顏濕巾,透過「只要輕輕一壓、油質不見」的最新技術,讓後續的補妝更服貼,輕鬆打造空氣感的裸妝,更是夏天必備的補妝神器。

    康是美身為時尚愛美人士的最強奧援,康是美更推薦多款兼顧夏季清爽感與髮香、提升回頭率的專業沙龍級洗髮精,不讓爆熱豔陽傷害秀髮;康是美美麗諮詢師特別提醒愛美人士,夏日豔陽曝曬最傷髮質,加上台灣空汙問題日益嚴重,選擇洗髮產品時、不妨選購能有效淨化頭皮、撫平毛躁的護髮髮醋,或蘊含蜂王漿等高保濕性護髮素的洗髮/潤髮產品,就能同時擁有如法國仕女所追求的「蓬鬆、水潤、女人香」的質感秀髮,讓秀髮如戀愛般迷人。

    為了有效抵抗屢創新高的夏日熱浪,康是美除引進多款能立即有效降溫的超酷涼神級濕紙巾外,康是美更提供多款曬後舒緩的保養品,不論是面膜或是化妝水,都能讓每吋肌膚瞬間降溫。康是美美麗諮詢師特別提醒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不是只有秋冬才要補充手足水分,夏季曝曬過後的肌膚更容易缺水;為了避免太滋潤的身體乳液會有黏膩感,不妨選購更清爽的身體凝露冰鎮後使用,除了有效補水外、更能讓肌膚瞬間如吃冰淇淋般的舒暢。而台灣夏季的濕悶感,總會造成敏弱部位肌膚的負擔,康是美提醒夏季美女莫忘私密處的保養,同時定期為全身去角質,才能真正做個輕爽快意的夏日美人。

   如何掌握夏季最時尚的容顏?【要美 先康是美】。

【附件一】

【康是美推薦必BUY夏日夯品】(活動期間:即日起~7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