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候選人競爭白熱化,民進黨初選確定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出線,積極爭取連任機會;國民黨則在25日晚間舉辦首場初選政見發表會,包括韓國瑜、郭台銘等5人對政見侃侃而談,希望能獲得角逐大位的門票,然而這場「總統之爭」的大火也延燒到演藝圈。

 

蔡英文在民進黨初選獲勝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將履行承諾,會全力支持蔡英文,強調整個黨要團結一致,才能獲得勝利。相較之下,國民黨黨內初選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韓國瑜、郭台銘、周錫瑋、朱立倫、張亞中各有支持者,5人競爭激烈、互不相讓。至於外界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宣布參選,由於柯文哲依舊未表態,成為這場戰爭的未爆彈。

 

 

政治風暴一路燒到演藝圈,藝人吳宗憲上個月驚爆將會有一組超強卡司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宣布參選,並喊話要國民黨和民進黨「靠邊站」,後來答案揭曉竟然是「吳沈配」吳宗憲擔任總統候選人,副手則是沈玉琳。吳宗憲隨後解釋這只是他和球友間的玩笑話,希望藉此呼籲政治人物應該要帶給大家歡樂。但沒想到正當大家都搶爭總統大位時,近日卻傳出邰智源正式宣布”退出”總統大選,還準備召開記者會,攪亂政壇一池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