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愛買樂齡服務再升級,與連鎖快剪品牌合作推出「剪髮貼心 愛你年輕」免費理髮活動,全面招待68歲以上樂齡客群!每週一至週五(不含國定假日與連假),在愛買全台設有快剪店的12間分店(巨城店、花蓮店除外),出示愛買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及民國40年以前(含)出生本人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就可享有快剪店免費理髮服務一次,為樂齡族謀福利!

愛買行銷部資深經理王佳慧表示,根據最新統計,來賣場消費的60歲以上人口已佔全消費來客的2成,甚至台北市轄內的忠孝店、景美店以及新北市的永和店高齡消費者來客佔比已達3成。愛買4月起在部分分店試辦免費剪髮服務,並在鄰里社群間廣泛分享,吸引每店每週超過200人使用,同時帶動平日來客數增加5成以上;隨著夏天到來、剪髮需求增加,7/1起愛買將樂齡剪髮服務擴大舉辦至全台設有快剪店的分店,預計單週使用人次可突破2500人;初步試行3個月。

愛買近年推出服務轉型升級,自2015年推出樂齡族專屬服務,設有樂齡族優先結帳櫃台,並在客服中心提供輪椅租借服務,賣場內也提供老花眼鏡、放大鏡借用;部分分店也提供「機車送貨服務」70歲以上長者持會員卡消費滿300元,機車車程10~15分鐘內的距離都可代送到府,平均每月服務超過500人次。

王佳慧也說,愛買觀察到樂齡族群的需求,在賣場設立銀髮商品專區及血壓量測、專業藥師/營養師健康諮詢服務,帶動專區單月業績成長20倍。全台分店也將從7月起陸續舉辦10多場健康講座,7/6新竹店舉辦「如何正確使用保養品」場次、7/12南雅店舉辦「不抽菸得肺癌?告訴你預防訣竅」場次、7/16復興店舉辦「關節照護!如何正確使用貼布」場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