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全台20家門市首度推出「Pets專區」

姐賣的不是寵物用品  而是與毛小孩一起逛街採購的幸福

寵物展最夯用品哪裡買?  7/5~7/8 Pets專區全品牌同享寵物展特惠價

毛小孩是您的家人,也是HOLA的客人!HOLA特力和樂全台北、中、南20家門市首度推出Pets專區,以選物概念集結包含HOLA自有品牌在內共12家寵物用品品牌,囊括毛小孩食、用、住、行相關用品,方便顧客採買家用品時同時選購,一次滿足全家人所需!

  據農委會統計,2017年全台犬貓飼養數超過250萬隻;《哈寵誌》市調分析,每月花費1,0002,000元的飼主佔4成;超過2,000元的飼主比例更從1成多成長至24%,顯示飼主投注在毛小孩上的花費日漸增加HOLA多年來為寵物友善商場,走在賣場裡,時常可見主人和毛小孩一同逛HOLA的溫馨畫面,此服務緣自「顧客想和小孩一同逛街的心情」。HOLA進一步將服務面向拓展至商品,除了HOLA自行設計開發毛小孩格子櫃與貓抓板,更引進11在寵物界享譽已久的寵物糧食與用品品牌,如「陪心寵糧」、「自然食」,訴求天然、營養、保健配方;洗沐品牌「毛起來」、「Pawpaw」,訴求不傷毛小孩肌膚、預防疾病;外出用品則引進從製作嬰兒推車轉戰寵物推車市場的「沛德奧推車」,以及寵物行為訓練師熊爸指定使用的「Ppark配件」,其餘還有「拍拍」、「IRIS」、「愛思沛」、「陪心寵糧耗品系列」、「Petwant」、「Petkit」等,從生活細節與顧客一同守護家中的毛小孩。

  寵物市場商機達500億元,又以糧食佔50%最高,HOLA為區隔一般寵物乾糧市場,攜手曾於2018年寵物展中創下破百萬業績的糧食品牌「陪心寵糧」,合作開發HOLA獨家客製化乾糧,由台大營養師團隊親自研發,營養師根據不同毛小孩的生理狀況,提供最適合的飲食配方。為讓毛小孩也可以跟主人一樣吃進在地美味,大量採用台灣食材,如:台農57號地瓜、蘇澳鬼頭刀、雞腿肉、青仁、黑豆、乾燥蛋黃、水解蛋白胜肽等,另有主食罐、零食等多樣化選擇。

洗沐類商品首推22萬網友強力推薦的指標品牌「毛起來」,使用天然溫和配方,無論任何膚質都能安心使用,其明星商品「癢癢退散洗毛精」,自2015年開賣以來已熱銷超過10萬瓶;「極淨潔耳液」榮登2018知名網購平台寵物類產品銷量冠軍!且兩款商品回購率高達7成以上,今後在HOLA門市皆可購得。

  外出用品嚴選Ppark配件、沛德奧推車兩大知名品牌,Ppark配件一舉榮獲台北工業設計獎、日本Good Design及台灣金點設計標章三大獎,其防爆衝胸背帶曾創下短短四天寵物展熱銷1萬組的佳績,更是寵物行為訓練師熊爸指定使用品牌;另一品牌沛德奧推車,堪稱寵物推車界精品曾受邀參與國際精品走秀,由嬰兒推車轉戰寵物推車市場,以照顧嬰兒的高標準守護毛小孩外出安全。

  7/5~7/8為期四天的2109年南港寵物商品展即將登場,同一時間HOLA Pets專區,包含HOLA自有品牌在內12家品牌商品,全數同享寵物用品展特惠價,免於趕赴展場人擠人,全台北、中、南20家門市皆可選購,主人們可把握此機會,與毛小孩一起來HOLA逛街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