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搖滾巨人脫胎換骨,信顛覆了他的音樂國度,宛如化身一隻被馴服的「情獸」,新專輯《煉金術》上週發片後果然開出紅盤,在五大唱片銷售榜奪下實體專輯冠軍寶座、前兩波主打歌《煉金術》、《為你著魔》也都闖進KKBOX好成績,這些捷報讓信的音樂突破注入強心針,他衷心感謝粉絲、媒體支持外、也到何樂音樂辦公室與同事分享喜悅,面對整桌疊滿千張專輯要簽名,他甘願地一張張把它簽完。有趣的是,信從6月前置、7月宣傳期至今2個月都非常克制飲食,甜點更視為禁物之一,為了慶祝專輯銷售亮眼,公司準備呼應主題的「金箔蛋糕」來慰勞,讓信難得破戒、淺嚐一口過乾癮,也端上「金桔」、「金力湯」一共三金好禮為他加持。

信這次為了發片,不僅唱腔做了詮釋升級,體態上也努力剷肉把關,當6月面對拍攝封面、MV、金曲獎星光大道等重要工作,為了使自己在鏡頭前線條更為上鏡結實,僅花短短一個月就瘦下9公斤!在飲食上嚴格管理口慾,每天幾乎僅喝黑咖啡,餓的時候則吃水果充飢,其他食物堅決不沾,再搭配適時的運動,同事對於他的毅力大感佩服,形容「任何食物都無法誘惑他,整天下來沒看到他吃東西」,在如此鐵血控管下,信把自己調回到最佳狀態、天生衣架子的他駕馭各式造型都宛如超模上身,今年受封為金曲獎紅毯三帥之一,聽聞後他打趣回「上不了台,當然要上得了帥」,同事們羨慕他瘦身有成,他率性地直回「我這個階段都可以了,你們怎麼可能做不到!不要亂吃,很快就有效果了」。

隨著專輯推出,粉絲們留言敲碗舉辦「信招待」演唱會,許久未在台北演出的信也非常期待演出,多次與團隊開會討論主題內容,由於新歌以溫暖、柔情、走心為主,因此在規劃上他也希望能契合:「希望是個溫馨、能夠近距離互動的舞台,直接面對面唱歌給粉絲聽,娓娓道來,而不是傳統那種大型、離很遠的空間。」何樂音樂則表示,「演唱會預計在10月舉行,後續相關時間、地點會再擇期公布」,屆時請粉絲密切鎖定信、何樂音樂等相關粉絲專頁,倒是端上一盤「金桔」要他先護嗓備戰,接著更當場告知本尊,由於兩年半未發片,下令信得賣力把8首歌都好好介紹推薦,宣傳期將進入延長階段:從6月加碼到10月下旬整整5個月才會結束,已排電視節目《超級同學會》、網路節目《那那大師》等、同時得同時飛往大陸宣傳、準備演唱會內容,面對滿檔通告的鐵人行程、信只能苦笑接受、認命喝下這杯現打「金力湯」全力以赴。

新聞提供:何樂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