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2019秋冬女士系列,在繼續延伸品牌精湛皮革工藝美學的基礎上,本季設計基調玩轉經典,每一細節處皆注入不同視角的品牌DNA,以鮮明奪目的飽和色調、造型變化與層次豐富的異材質混搭衝突,為每項作品勾勒出優雅細膩的線條,全新演繹義式經典。

 

TOD’S  2019 秋冬女士包款系列

秋冬女士包款系列,以TOD’S最引以為傲的話題之作-經典包款D-Styling揭開序幕,在雋永線條及細緻柔軟皮革工藝的基礎上續寫新篇章,玩味皮革創意,推出Micro 微型款式,展現耳目一新的靈動感。在包身上巧妙運用色階變化戲法,採用三色皮革拼接,讓風格更具趣味,材質推出天鵝絨及鱷魚壓紋皮革款式,展現時髦奢華的氣氛,成為全新時尚焦點。

 

 

秋冬D-Styling 系列,推出全新的托特包款式,延續雋永輪廓線條,採用荔枝紋牛皮,包身容量充足搭配實用的收納設計,符合現代女性所需。

 

 

品牌經典DNA細節隨處可見,經典皮革繫帶元素是本季的重點配飾,點綴在全新的馬鞍包、水桶包,為簡潔包款線條賦予新生命力,增添活潑俏麗的氛圍。全新馬鞍包以異材質皮革拼接,包身剪裁個性,飾以金屬細節皮革鏈帶,展現溫柔而搶眼的風格,輕鬆駕馭各種穿搭場合;本季水桶包流露女性柔美嫵媚特質,包身以絲緞材質飾以鉚釘皮革裝飾,在內斂奢華品味中帶點率性搖滾氣息,打造時髦新態度。

 

 

TOD’S  2019 秋冬女士鞋款系列

TOD’S 以完美工藝細節混搭新風貌打造現代女性的百變風貌,本季鞋履系列推出全新成員膠底樂福鞋,以俏皮的橡膠豆豆從鞋底延伸至鞋身的巧思設計勾勒出俐落線條,鞋面上張揚大膽的金屬飾釦為本季鞋履重頭戲,展現率性的一面,細膩的設計使它於時髦摩登之外,更多了些酷感十足的大女人氣勢。

 

 

經典豆豆元素從不缺席每季TOD’S 盛宴,豆豆圓膠粒為TOD’S經典豆豆鞋製作方式之延伸,鋪敘在高筒靴、短靴、豆豆鞋全系列鞋款上,向經典致敬,展現另類俏皮逗趣的風格。

本季靴款系列,呼應品牌意象經典豆豆元素躍上鞋面,鞋底以加厚且富有彈性的橡膠底,提高行走時舒適性,演繹現代女性灑脫與率性的自由氣息。

 

 

將TOD’S 經典豆豆鞋重現碰撞摩登時尚,秋冬張揚大膽的重點金屬飾釦也在設計上見其蹤影,;而品牌靈魂元素- Double T 金屬飾釦,本季以皮革包覆處理,搭配剪裁俐落的流蘇設計,貫穿豆豆鞋履系列,成為本季的點睛之筆,打造內斂優雅的風格。豆豆鞋鞋身以細膩的皮革處理、外顯的縫紉作工,完美傳遞精湛絕倫的義式工藝,更讓舒適走入日常。

 

 

時而優雅,時而隨性,秋冬老爹鞋款系列以各種撞色拼接皮革,營造活潑俏麗感,鞋身以完美契合腳型的流線設計搭配T LOGO,鞋帶更暗藏細節以布滿LOGO印花巧思,遙相呼應鞋身的LOGO設計,在創意風格碰撞下,為現代女性提供了時髦的穿搭新選擇,讓奢華休閒美學走入都會女郎們的時尚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