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點照。(圖/ Dénightbar提供)

台北東區一直以來都是酒吧、餐廳及餐酒館的一級戰區,除了本身餐點要夠好吃之外,五花八門的酒水飲料及店內裝潢更是吸引顧客上門的成功要素;不僅如此,近年內為了要吸引顧客上門,許多酒吧餐廳逆向操作,將入口處刻意做得不明顯,讓聞香而來的顧客需要動點腦筋才能得其門而入。

位在逸仙路上的Dénightbar從原先的忠孝東路巷弄轉戰國父紀念館商圈,原本的祕密花園裝潢升級為低調奢華的工業風格,但「神秘木門」的特色依舊保存,這點不禁讓老顧客上門光顧時直呼「就是喜歡這樣的低調神祕感!」

不僅如此,跳脫一般酒吧的餐點,Dénightbar經老闆Monkey的精心設計後,除了常見的下酒小菜外,任何時段都可以吃得到滿滿台灣味的特製乾拌麵、經典的泰式打拋豬肉飯以及慢工燉煮的法式紅酒燉牛肉……等美食。Monkey笑著表示,很多人在幾杯黃湯下肚後一定會覺得嘴饞,過往只有簡單的炸物供應,這次重新回歸,我們嘗試了許多不同的餐點搭配,最後找出最適合配美酒的餐點,希望每一位光臨的客人都可以享受非常滿足的一晚,也不用從酒吧離開後再特地去找消夜解饞了!

▲泰式打拋豬肉飯。(圖/Dénightbar提供)

▲台味特製乾拌麵。(圖/ Dénightbar提供)

這次重新搬遷後,除了裝潢風格與以往大不同之外,捨棄原本經典的「

網美打卡花牆」,這點也是經營者的用心之一,Monkey表示雖然有打卡牆給大家拍照上傳確實可以達到免費宣傳的效果,但Dénightbar希望打造一個舒適且放鬆的小酌環境,讓每一位來的顧客可以好好享受眼前的美食美酒,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與三五好友的相處時光,而不是沉浸於網路的世界。老闆也說「近期我們也在試著與一些餐飲品牌做結合,希望很快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有趣的活動,打造專屬你我的獨家夜晚。」

▲DénightBar特調《逃跑的兔子先生》。(圖/ Dénightbar提供)

DénightBar搖身一變低調奢華工業風。(/ Dénightbar提供)

 

※Dénightbar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26巷1號(神秘的木門推開即可入內)

營業時間:20:00-24:00

Dénightbar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nightbar/

Dénightbar IG:https://reurl.cc/V9g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