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天才打造全新「HAPPY MOMENTS」限量聯名系列

#Todshappymoments#Tods

 

 

TOD’S T Factory 宣布與時裝天才設計師Alber Elbaz 聯手打造「HAPPY MOMENTS」限量系列設計,陪伴您度過生活中每個快樂時光,更觸動您的心靈、捕捉人生中的精采瞬間。讓TOD’S和您一同享樂、一同以時尚之姿、跨出悠閒自在的步伐。

「人生中需要一點快樂…而在今天,人們更需要快樂。」設計師Alber Elbaz對HAPPY MOMENTS系列設計靈感道出,快樂並非一直充盈在人生中,而是凝聚在某個時刻裡。就像和TOD’S的聯名系列全因總裁Diego盛情邀請參觀馬爾凱(La Marche)的超現代工廠:「我遇到了一群滿懷熱誠、敬業樂業的工匠,就是這些人令新計畫得以實現。」

以TOD’S 的DNA和Elbaz經典芭蕾舞鞋設計概念作結合,為備受歡迎的駕車鞋進化出全新芭蕾舞豆豆鞋系列,鞋帶環繞鞋身,更捕捉品牌精隨,打造輕盈的流線外型、鮮明色彩,不但舒適且具有強烈特色,宛如大師的藝術品般,令人愛不釋手。除此之外,Elbaz認為LOGO無非是代表最好的設計和工藝水平的圖騰,在此系列中更綴滿TOD’S的標誌性LOGO且注入更多奇趣變化,呼應於包款。

 

 

限量系列將在8月初於TOD’S 台北101精品店獨家上市。

 

快樂往往來的很突然,Alber Elbaz無意中發現利用氯丁橡膠製鞋的技術和金屬裝飾來增加光澤的方式如同他設計HAPPY MOMENTS的理念:快樂是具感染力且在瞬間來到,因為幸福即是如此。

甫於巴黎時間七月二日晚間舉辦的TOD’S HAPPY MOMENT BY ALBER ELBAZ發布會中,Elbaz 屢屢分享和TOD’S巧妙的緣分以及深深被品牌DNA所吸引,將為品牌更改鞋底(Soles)而非靈魂(Soul),更提及當時參觀TOD’S工廠時隨意和工匠聊到運用從未使用過的材質設計鞋底時,工匠總是說:「Come no?」也就是「Why Not ?」的意思,對設計師的他來說,這跟音樂一樣動聽:「只有肯接受新想法並不斷試驗,才能成長。」

 

設計師Alber Elbaz出席巴黎派對

 

左起:法國演員Pierre Niney、法國選美冠軍Iris Mittenaere;名模Coco Rocha;法國演員Frédérique Bel;意見領袖Tina Le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