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商Vespa Inc.直營3D華麗冒險手機遊戲《Kings Raid-王之逆襲》於今(23)日推出七月的第二位新英雄「赤朱的晶貓-凱樂潔」,此英雄為年初時 <全球英雄主題設計大賽>中,由日本伺服器玩家(mochi00)所創建的「獸人族少女-凱樂潔」 。搭配本次改版優化,釋出了全新「試煉關卡」,完成此關卡時便能直接獲得新英雄-凱樂潔; 同時亮相的還有:挑戰戰役第八位新Boss-「卡洛克茲」、八位英雄泳衣時裝、英雄飾品..等; 不僅如此,官方也釋出今夏首場夏日同樂會,本次優先邀請各公會會長,歡迎有興趣的玩家們一起共襄盛舉。

 

 

赤朱的晶貓-凱樂潔

【英雄介紹】

帶著稀有的魔力誕生的獸人族少女。
小時候就被魔王軍抓住,強制進行了把身體變為水晶的實驗。
獲得力量脫逃的她,利用構成身體的赤色水晶來與敵交戰。

 

【英雄故事背景】

幾年前,在克盧雅發生了不死族大軍四散,
奧斐斯大陸各地的村莊被襲擊,並發生了各種族的孩子們綁架的事件。

 

被綁架的孩子們都有著一個共同特徵,那就是都是有著強大魔力的突變種,
而貓族獸人的凱樂潔也是那其中之一。

被綁架的孩子們被注入了赤色魔晶石,
他們經歷了被變成活的赤色魔晶石礦山的痛苦過程。

在眾多的孩子們中,有幾位孩子因為承受不住,在變成赤色石頭後,化成了粉末,最後灰飛煙滅。
不過凱樂潔的身體與赤色魔晶石產生共鳴,也因此最後實驗畫下句點。
掌握著赤色魔晶石的力量的凱樂潔打敗魔族們,並救出了剩下的孩子們。
在那之後,為了不再讓悲劇重演,
她開始獵捕流浪的魔族,並全心全力地守護著孩子們。

"你問我是為了什麼而戰鬥?
當然是為了能讓孩子們在這個世上可以活得更加自在安全啊。"

 

【英雄情報】

職業 : 戰士
屬性 : 魔法

 

【英雄技能情報】

斬吧,審判之刃! (1技能)
對自身周邊圓形範圍內的敵人進行7次攻擊,並造成魔法傷害。
隨後對前排範圍內的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擊倒敵方

 

散開吧,結晶之霧! (2 技能)
爆破體內的魔晶石,對所有敵人造成魔法傷害,並使其陷入暈眩。

施展時,自身將於一定時間內進入[魔晶石覺醒]狀態,並提高所有友軍的攻擊速度,並於一定週期內對自身周邊範圍內的敵人發射衝擊波,造成魔法傷害並使其陷入暈眩。

 

盛開吧,赤花! (3 技能)
召喚魔晶石,並對前排直線範圍內的敵造成魔法傷害,隨後使其爆炸造成]額外魔法傷害,並在一定時間內使其陷入[魔晶石的詛咒]狀態,並減少其攻擊速度。若攻擊陷入[魔晶石的詛咒]狀態的敵人時,將使其堆疊[魔晶石的氣息]。[魔晶石的詛咒]將在一定時間後爆炸,造成相當每次堆疊魔晶石的氣息所給予的魔法傷害。

 

惡行就到此為止! (4 技能)
增加自身的攻擊力與暴擊率,且全體友軍對BOSS造成的狀態異常持續時間增加20%

 

【突破天賦情報】

 

【英雄專屬裝備情報】

專屬武器


專屬寶物 (1技能)

 

專屬寶物 (2技能)

 

專屬寶物(3技能)

 

專屬寶物(4技能)

 

Kings Raid-王之逆襲》英雄新角:「赤朱的晶貓-凱樂潔」
Youtube 影片https://www.plug.game/kingsraid/1031551#/posts/957

 

全新添加!通過「試煉關卡」 新英雄Get 

秉持「No Gacha !即刻擁有喜愛英雄」原則的《Kings Raid-王之逆襲》,本次推出全新「試煉關卡」; 玩家們可以從「英雄殿堂」內進入,點選「試煉之塔」,隨之開啟進入「試煉關卡」,且當完成「試煉關卡」5階段關卡時,即可獲得最新英雄-貓族獸人「赤朱的晶貓-凱樂潔」。 

 

 

BOSS加入! 挑戰戰役-「黑暗火劫-卡洛克茲」 

Kings Raid-王之逆襲 中第8位挑戰戰役BOSS全新釋出!揮著瀰漫黑暗火焰黑曜石長槍的惡龍部隊的殺人兵器-「卡洛克茲」與大家見面!歡迎各路英雄玩家朋友們,與這位新朋友較勁一番。

 

 

 

自定義英雄!泳衣時裝第二回 全新裝飾品

Kings Raid-王之逆襲》中有近百位的英雄角色,廣受玩家喜愛與熱烈討論,也是遊戲中一大特點!接續上回合盛夏泳衣時裝,本次推出2019泳衣時裝第二回,共計八位英雄,將與所有玩家一起喜迎酷暑:女主-芙萊兒、十字男弓-迪麥、旗子-魯西亞司、光法-阿蒂蜜雅、黑長直魔女-賽莉亞、帝國女盾-格蘭薇絲、樹法-羅蘭、赤朱晶貓-凱樂潔; 持用泳衣時裝時, 金幣獲取量將提升3%。同時,官方本次也推出20多餘種裝飾品,讓所有玩家打扮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英雄!包含新髮型、動物耳朵頭飾、月桂冠髮飾、老鷹與蝴蝶翅膀等。

 

 

 

 

 

 

 

 

 

Kings Raid –王之逆襲》將不斷推出新內容與精彩的活動,還請所有玩家們隨時留意官方訊息與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