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7月怡麗絲爾淨白系列推出全新升級:淨白柔膚水 淨白柔膚乳,藉由全新添加淨白彈潤EX複合成分(薏苡萃取精華、橄欖葉萃取精華等),以及明星美白成分:m-傳明酸,集中修護暗沉不均的膚色,讓有效成分從肌膚表層至內層滲透,肌膚抑制並阻斷黑色素生成,提升肌膚彈潤透亮度,實現抗老&美白雙重保養,持續綻放「水玉光」。

 

 

2019年8月推出全新限定品-怡麗絲爾彈潤晚安凍膜(櫻花限定),藉由肌醇CP(肌醇、橄欖葉萃取精華、酵母萃取精華)、膠原蛋白GL凝凍(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彈力修復CP(黃芩萃取精華、甘油)重整肌理膠囊補水GL(迷迭香萃取精華、甘油)之外,全新的膠原晚安凍膜(櫻花限定)並添加了以日本百大賞櫻景點—青森縣弘前的櫻花為首的多種花果植物香氛,在保養的同時不僅讓有效成分緊密包覆肌膚,也能被清新的香氛圍繞,舒眠一整晚、綻放「水玉光」。

 

使用方法

●於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挖勺挖取約櫻桃顆粒大小的量(2.5克),分別點在臉部5點(雙頰、額頭、鼻子與下巴),再將凍膜均勻推抹於全臉,待融入肌膚後即可就寢。

*每次融合肌膚的時間會依使用量或個別狀況而有所不同。

*建議每週使用2~3次。亦可依據肌膚狀態每天使用。

 

除上述基本使用法之外,因應春夏季節變化【冷藏】使用。

將本商品放置於冰箱冷藏使用,可享受冰鎮的清涼感,四季皆適合使用。

*建議一旦置放於冰箱冷藏使用後,請繼續存放在冰箱直到使用完畢。並請勿放置在冷凍庫,一旦冷凍結冰,將會導致品質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