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對於飲品的要求以養生為重,近年來崛起的「茶飲」的市場上蔚為風尚,對岸新創的茶飲品牌甚至造成消費者排隊購買的風潮,其實台灣茶葉早在百年前即享譽英倫,台灣本土的茶飲品牌更是傲視全球!

 

接班後更加強建立品牌知名度的台中在地知名飲品「老賴茶棧」第三代傳人賴振斌表示,「一家老店要有新的客人進來,才會延續生命力」將更聚焦「品牌策略」、「海外代理」、「連鎖加盟」三大策略主軸全力驅動營運成長!老賴茶棧至今已成立第47年,擁有31處據點,未來將持續全台布局。今年更積極布局代理代銷事業跟海外市場,目前已前進馬來西亞。


於1972年發跡於台中第二市場的「老賴茶棧」,創始人賴成模原本以擺攤賣水果維生,因本身熱愛喝紅茶,因此每天都會準備一桶自製的紅茶桶解渴。上門喝紅茶的客人越來越多,催化了「老賴茶棧」的誕生;其中,「豆香紅茶」就是首推之作。

 

「老賴茶棧」堅持紅茶的好品質,特別挑選南投一帶的茶廠,在製作過程上也採用傳統窯悶煮茶葉,讓茶可以保有最原始的茶香。此外,「老賴茶棧」用台糖的特級砂糖代替果糖,讓紅茶喝起來更多了一股古早味。除了茶葉、糖有特別精心挑選之外,「老賴茶棧」的豆漿更是從泡黃豆、磨豆泥開始全部自家製作;店內的奶茶使用的也是自己熬煮的奶精加奶水,喝起來有香草冰淇淋的風味,風味迷人!

 

七年級的接班人賴振斌表示,環境、潮流都在變,消費者的要求越來越高,從創業的「三大紅海」中,讓品牌脫穎而出且永續經營,第一,飲料的品質與管理的整合強調一致性,其次就是靈活的觀念與行銷方式,才能讓老字號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賴振斌進一步表示,為了讓加盟者放心創業,無後顧之憂,這次在即將到來的高雄加盟展8/9-8/12中特別祭出168萬元加盟方案(原加盟金188萬元),同時加贈價值10萬元的原物料、裝潢、器材、技術轉移、開幕宣傳活動、完整的連鎖行銷規劃等及連鎖加盟的完整規劃。凡前10名加盟者,就加碼贈送外送電動機車GOGORO 一台。更多詳細內容,歡迎來電洽詢0982-155106或光臨網站查 http://www.liketea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