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5日 全台幸福限量上市

韓國頂級美妝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秉承著傳遞東方美學之承諾,長期支持文化藝術發展,並以當代藝術視角重新詮釋傳統文化,更自2015年起,攜手韓國當代藝術家,結合藝術與美妝,推出2015年牡丹限量系列、2016年莊周夢蝶限量系列、2017年比翼雙飛限量系列、以及2018年桃源仙境限量系列,吸引許多美妝迷收藏。今年,雪花秀邀請韓國現代藝術家Kim Kyong-hee,打造「鳳凰于飛限量彩妝系列」,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在台灣限量上市,傳遞幸福節慶氣氛。外盒包裝以韓國傳統民間畫作「Seosunagwondo 瑞獸樂園圖」為創作靈感,完美詮釋鳳凰于飛的完美意象,不僅向傳統致敬,也再度以藝術的手法訴說獨特的東方之美。

Seosunagwondo 瑞獸樂園圖」描繪一群代表著吉祥寓意的動物們所居住的理想世界。畫中出現龍、麈(麋鹿)、鳳凰、鹿、孔雀等動物,龍代表吉祥與安康、麋鹿代表生命力與福祿、鳳凰代表勇敢與幸福、鹿代表財富與自由、孔雀代表聰明與美麗,皆以成雙成對的方式呈現,演繹家庭的樣貌,同時繪出構成幸福家庭的三大要素:蓮花代表生育及事業成功、牡丹花代表財富及繁榮、孔雀則代表高級的辦公室。Sulwhasoo雪花秀》鳳凰于飛限量系列擷取畫作中的一對鳳凰,輝映著中國詩經所述之「鳳凰于飛」詞句,以溫潤和諧的色彩演繹出兼具高貴優雅與幸福恩愛的情景。

Sulwhasoo雪花秀》 鳳凰于飛限量系列囊括明星底妝商品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以及全新升級滋晶雪瀅氣墊粉霜,更首次推出限量唇彩盤,打造韓妞兼具潤澤、優雅與亮采感的飽滿美唇,以幸福美顏浪漫迎接七夕。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鳳凰于飛限量版 SPF 50+/ PA+++

韓國熱銷超過20萬個 上市一個月即銷售一空

白瓷光潤美肌 零瑕疵 長效持妝

15g*2 /3色選: No.15, No.21, No.23 / NT$1,980

雪花秀明星商品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自去年年初上市以來,榮獲多項美妝大賞,口碑推薦不斷。蘊含雪花秀經典成分「滋陰平衡極萃」,深層潤澤,補充肌膚所需能量,使肌膚重拾健康、年輕光采。融入萃取自裂褶菌的β-葡聚醣,為肌膚注入玻尿酸,加強保濕鎖水,上妝的同時,持續潤澤與加強肌膚彈性。更結合了雪花秀兩大獨家底妝專利科技:「水粉勻散科技」與「親膚持妝微米科技」,達到零瑕疵、零暗沉、長效持妝,同時質地輕薄、親膚服貼,時時刻刻綻放白瓷般完美光潤亮澤。

滋晶雪瀅氣墊粉霜 鳳凰于飛限量版 SPF 50+/ PA+++

全新升級 打造亮白晶透美肌

14g*2 /3色選: No.15, No.21, No.23 / NT$2,080

全新升級滋晶雪瀅氣墊粉霜蘊含全新「專利珠光複合物EX」,增添臉部立體光澤;全新「白百合精萃」,以及「白蔘多醣體」,上妝同時保養,提升肌膚白皙澄淨光采。運用全新「UV防護空氣光科技」使粉體更加輕盈薄透,提升底妝的透亮度;創新的海綿設計,讓粉霜更均勻薄透的附著在粉撲上,一拍綻亮有如珍珠般閃耀的晶透亮美肌!

限量唇彩盤

1.2g*6 / 6色選 (由左至右): L32 玫瑰粉、L35胭脂粉、L27 珊瑚橘、L37 紫梅紅、L34 花綻粉、L56 活力紅 / NT$2,080

首度推出的限量唇彩盤運用「超霧化色料研磨技術」,讓色彩粒子更加均勻細緻,顏色更加光采鮮明。蘊含天然成份「人蔘籽油」,使用上更感滑順舒適,讓雙唇呈現自然潤透質感。採用「特殊線性結構的蠟配方」,讓唇彩中的分子更緊密黏合,一筆即可輕鬆與雙唇附著貼合,打造持久飽和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