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日本@cosme2019年上半年新秀賞各大獎*,創下周年慶首日完售熱銷神蹟的心機 星魅蜜光圈唇膏,於2019年8月再度推出重磅新色─嚴選自心機彩粧過往最受歡迎的4個色調,並經資生堂心機彩妝團隊專業分析,精心研製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最佳黃金比例紅」,任何膚色搽上皆能一秒顯白,也讓RD425擁有「適合我」唇膏的美譽。同時,心機彩粧也推出結合眉筆與眉粉雙重優點的心機 星魅持粧控霧眉筆及上市限定組,升級配方延續過往服貼好上手特性,更強化柔霧感與持粧度,完美打造日系獨有細緻粧容,優雅前進東京大人系。


心機 星魅蜜光圈唇膏 4g $980 (新增4色)
心機 星魅持粧控霧眉筆0.12g  660元(全新2色)
心機 星魅持粧控霧眉筆 上市限定組0.12g 390元 (全新3色)

 

 

 

*日本@cosme 2019上半年新秀賞  綜合大賞    第2名
 日本@cosme 2019上半年新秀賞  唇膏大賞    第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