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又是太陽烤又是暴雨來襲,臉上肌膚敏感又冒痘,令人心情很不美麗!

正常的肌膚酸鹼值應維持在pH4.5~6之間,瓶瓶罐罐的過度清潔與塗抹反而給予肌膚太多的皂鹼與刺激,破壞肌膚原有的保護膜,導致肌膚缺水。因此,讓肌膚回歸到健康穩定的狀態是正確的首要步驟。市面上「唯一」全系列pH5.5的抗荳系列保養品-施巴痘淨系列秉持「用pH5.5打肌底」的調理原則,從溫和清潔毛孔髒汙與多餘油脂、調理老舊角質廢物到清爽保濕,替肌膚補水,輔以急救荳荳護理完整呈現。

    施巴最新2019年夏季素人實測大作戰,包含飽受黑頭粉刺困擾、正處於肌膚敏感狀態或正因懷孕賀爾蒙作祟而長痘的孕媽咪等口碑好評推薦!德國原裝進口官網限時特惠,從徹底清潔、不黏膩保濕到急救護理一次享有!

《抗痘三法寶 最後夏殺》https://is.gd/LpyXB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