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大黑松小倆口結合日月潭地區新創觀光特色,於八月夜航推出別具獵奇趣味伊達邵乳卡熊海盜市集活動,此次活動為大黑松小倆口轉型文創的第一步,歡迎大家來體驗。打造海盜變妝主題秀並規劃環保為概念以物換物的獨家市集,不定時有牛軋糖愛心拍賣活動,餐券、住宿券、遊樂園門票等被乳卡熊海盜團掠奪而來的物資,提供給現場民眾用海盜牛軋糖進行競標。還不快趁暑期到日月潭換物鬧一夏;世界十大好吃零食,台灣品牌六十三年好滋味的大黑松小倆口的吉祥物乳卡熊成為海盜團代言人,並贊助最愛的海盜牛軋糖,成為現場指定交易乳卡幣,供乳卡熊海盜市集獨家使用。此次乳卡熊海盜市集活動也結合公益,拍賣所得乳卡幣將捐贈南投家扶中心,邀全民共享好滋味。

配合日月潭首次推動的夜航活動,市集主辦單位為曾經在全台成功舉辦實境鬼屋而聲名大噪廣受年輕人愛戴的KINGHOUSE,獨家打造最具話題性、公益性的乳卡熊海盜市集活動,從8月3日起到8月25日止,每週五六日下午二點起至晚上九點,從早玩到晚。電動船環保以及換物市集的低碳旅遊行程,將成為日月潭景區假日新亮點。不要忘記帶上家中棄之可惜的寶物,給珍惜的物品第二次機會,現場可以免費報名參加擺攤或者進行交換,加入這場別開生面的有趣刺激市集與拍賣,豐富且超值的換物等活動,夜航前將有多一層冒險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