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暫留地球,潛入台北知名咖啡廳Milk Bar,準備對人類植入「ㄍㄍ狂想」基因!』向來擅長以「感官」為實驗題材的互動團隊「梅林鬍子實驗室」,這回和外星人搭上線,召喚移居地球的外星暫留者作客,意圖和人類接觸、開發人體的超感能力!

走進Milk Bar的外星棲地,謎樣生物懸浮空中,分泌特異成份在地球上快速感染,外星訊號在迷幻的微光中流動,明滅呢喃之間讓人類感知瞬間突變!

圖說:「ㄍㄍ」是「感官」與「超感官」的統稱

想感受另類的異次元感官高潮?以下是最適合和謎樣生物親密接觸的對象:

「觸聽擾動」有好奇心的地球人 

蠢蠢欲動的迷幻觸鬚,連接外星人的記憶載體,當身體與觸鬚接觸,驚動體內有機物質,讓你的「骨骼」成為聲波受器,不論天靈蓋、肩胛骨還是雙下巴,都能「聽」到外星訊息!

圖說:用謎樣生物學習感官超能力,共振骨骼的宇宙訊號讓聲波訊息直達腦門

「吸收新知」奇幻惑星信仰者

外星分子結構組成的謎樣生物,是連接宇宙臍帶的神秘觸手,暗藏著外星人對地球的觀察、癖好、抱怨、碎碎念,來自異次元的聲波紀錄,滿足你探索未知八卦的樂趣。

圖說:吸收新知的另類招數,親身體驗才知道哪裡的骨頭「最好聽」!

圖說:順被訓練肢體伸展的怪拍美照!

「獵奇逸品」獻給囤物癖患者

外星棲地同時也是宇宙級的拾荒天堂,可以觀賞各種外星暫留者的珍藏逸品,以及外星人眼中地球人的偉大發明物品。體驗者還可蒐集各種(有點精美的)外星垃圾!

圖說:現場展出外星訪客的各種收藏品

來和外星生物接觸,不僅能讓想像力穿越外太空,學會征服地心引力的感官驚喜,還能享用期間限定的外星特調飲品:散發藍綠光澤的星系母體「阿波羅BLUE號」、人類踏上月球的第一口咖啡因「阿姆斯撞奶」!

圖說:展覽限定的外星飲料「阿波羅BLUE號」

即日起至9/1()Milk Bar體驗【宇宙ㄍㄍ試探】,讓你學會感官超能力,邊感應異次元心情、邊喝星球特調飲料,還能把外星紀念品打包帶回家!

圖說:體驗還可以獲得各種外星紀念品!

【宇宙ㄍㄍ試探】Botanic Maniac

體驗資訊
棲地:Milk Bar by BKA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696-11F
日期:8/12()-9/1()
時間:平日 9AM-9PM / 週末10AM-6PM

展覽售票:

單人$210https://bremen.tw/1jPpiZ
雙人$400https://bremen.tw/I9Poun

(展期票價含裝置體驗30分鐘、外星特調飲品乙杯、限量太空紀念品乙份)

遇咖啡廳包場期間暫不對外開放,詳情請參考: https://bremen.tw/yiRJp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