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烘焙盃助學生圓夢 獲獎麵包成功分潤

學生麵包小七熱賣 得獎學生圓夢賺進「首波分潤金」

第二屆統一烘焙盃8月報名開跑 號召學生一起追夢!

統一麵包為國內包裝麵包品牌銷量市場領導品牌,新上市的麵包往往一上市就在小七造成搶購熱潮。 2018年8月推出的「菱格香菠蘿」上市至今已滿一年,已經突破630萬顆,再次刷新銷售高點。統一麵包有鑒於近年來學生學習烘焙熱潮不斷升高,多所學校也設立了烘焙相關科系,統一麵包為鼓勵更多學生創意烘焙作品走出校園,成為市場上耀眼的明星商品,除了祭出20萬總獎金,並創新上架分潤制度,得獎作品有機會於7-ELEVEN上架販售,讓學子們在校園就能接軌業界的實作面向。

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第一屆學生得獎麵包「統一麵包-紫薯QQ」上市後好評不斷,短短30天即突破銷售分潤門檻,成功圓夢獲得首波分潤獎金。主辦單位表示為了讓產品成功上架,統一麵包結合研究、生產與行銷單位,在保留學生創作的初心與原始概念的前提之下,全力支持與協助學生作品調整至可量化與販售的產品。團隊與學生歷經2142小時的共同努力,在每一次量產失敗後又再重新調整試做,終於盼到麵包完美出爐並且成功上架。

主辦單位統一麵包於2019年8月14日在7-ELEVEN博源門市盛大舉辦「首波分潤記者會」,在律師見證公布「統一麵包-紫薯QQ」實際銷售數量與分潤金額,由主辦單位親筆寫下分潤金額,並頒贈給第一屆得獎學生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_謝詠欣、許芳菱,現場二人開心地表示統一烘焙盃幫助學生實現小七上架分潤夢,並讓熱愛烘焙的大學生有個夢想成真的舞台。

「第二屆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已於8月起開始接受線上報名,目前截止日訂於11月10日止。統一麵包表示為了讓更多大學生們能離自己夢想更近,將於九月起展開北中南三場說明會,歡迎全國大專學生都能踴躍出席一起追夢。第一屆得獎學生謝詠欣、許芳菱更是以過來人的經驗齊聲號召校園烘焙好手提早報名一起準備,只要加入統一烘焙盃闖進決賽就有獎金,還有機會在7-ELEVEN上架銷售分潤,成為市場上耀眼的明星商品,呼籲青春可以不只是作夢,而是讓更多人看見你夢想成真,踴躍報名第二屆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實現自己的烘焙夢想!

第二屆統一烘焙盃 我有興趣GO! https://www.uni-bre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