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銀行「齊心童樂.活力FUN送」投資理財說明會暨公益活動起跑,偕同富蘭克林暑期獻愛,號召臺銀同仁與客戶一同響應,今年同樣安排精彩的藝文活動與電影,陪伴受邀的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國小學童歡度難得的暑假時光;此外,富蘭克林也為與會的臺銀貴賓客戶量身訂作一場投資理財講座,徜徉在藝術氣息的同時,也汲取理財新知及掌握投資佈局先機。

 

臺銀與富蘭克林雙強合作,連續幾年選在暑假舉辦兒童公益暨投資理財講座,傳承歷年活動精神,集結眾人的愛心,邀請社福機構所扶助的兒童一親藝文世界,從欣賞藝術展演到觀賞時下最具話題性的親子電影,樂趣橫生又兼具教育意義及激勵人心,為參加活動的小朋友留下難忘的回憶,而與會的貴賓客戶也有機會一起散播愛心,為公益發聲,充分感受到施比受有福的豐足喜悅。

 

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臺銀及富蘭克林從事公益不遺餘力,同為業界標竿,活動過程中,鼓勵與會的孩子們,能無畏環境考驗,不要輕言放棄,時時保持對事物的好奇心,從中發現自我潛能,逐步拉近與夢想的距離。

 

臺灣銀行不只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結合公益活動的投資理財講座,每每舉辦總深獲客戶熱烈迴響,多角化的講座主題,顯示財富管理團隊以客戶為尊的服務理念,而日前獲頒108年財訊雜誌財富管理大獎「本國銀行最佳客戶推薦獎」、「最佳創意行銷—影音獎」以及《今周刊》第十三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佳商品獎」第一名、獲列「最佳銀色友善獎」第二名等殊榮,也充分呼應財管團隊穩健的形象與專業實力,在客戶心中已是無可取代的唯一選擇。

 

富蘭克林表示,藝術能陶冶性情,好比穩健投資能豐富人生樣貌一般,因應多變的金融市場氣氛,第三季乃至年底前的投資需注重均衡、靈活與彈性,建議靠攏DIY三大攻略,以『收息攻略』為核心,首選環球債券型基金、新興國家當地債券型基金與美國平衡型基金,穩健參與景氣與央行寬鬆行情,而考量到貿易協商進展與景氣展望,可酌量靈活搭配『防禦攻略』的伊斯蘭債、美元高收益債與公用事業類股,以及『積極攻略』的亞洲小型股、美國與環球股票型基金,建構攻守兼備的投資組合。

 

(圖說) 「齊心童樂 活力FUN送」投資理財說明會暨公益活動,由臺灣銀行 呂桔誠 董事長, 邱月琴 總經理, 許志文 副總經理, 財富管理部 蘇淑琳 經理,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 黃書明 總經理, 富蘭克林投顧 黃琡珺 執行副總經理, 鄺蕙玲 副總經理, 簡慶瑩 副總經理, 和台灣世界展望會共同參與, 場面溫馨且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