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忙於外食,但對於健康的要求也越來越著重。現在,有機健康通路業者-棉花田,將有機食材作為餐點化,以全新吧檯陳列,讓養生的民眾在街弄小巷,也能方便挑選到早午晚餐,包括香滷茶葉蛋、黃金烤地瓜、有機麵包與現煮香醇咖啡等多樣創新餐點,無論是點心或飲品,享受美味也能找到安心健康的初衷。

一早就可品嘗到冠軍有機咖啡,敲醒美好的一天。棉花田生機園地表示,南美安地斯山脈綿延了秘魯3/4的國土,是「地球之肺」亞馬遜河的源頭,在這生產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在山間緩慢成熟、靜靜轉紅,經由當地農民手工摘採、篩選出完美生豆,也是世界咖啡評鑑賽事的常勝冠軍,而這正是棉花田選用的純正單一阿拉比卡咖啡豆,搭配在台灣有機中度烘焙製成,形塑出香醇又帶有橡木、桃子淡雅風味,口感層次多元豐富的香醇咖啡。其中,台灣咖啡市場的主流品項拿鐵,棉花田為了凸顯精品咖啡香氣與兼顧品質,選用門市也在販售的小農鮮乳,讓一杯咖啡以簡單純粹面貌完整呈現。

零售通路中銷售常勝軍「茶葉蛋」,在棉花田卻很不一樣!母雞以人道友善動物的飼養空間,使用中藥草配方的全素飼料飼養,堅持不使用抗生素和藥物。另一方面,讓茶葉蛋增添香氣和色澤的茶葉,更不惜重本選用有機紅烏龍茶,除了免於農藥、化學添加物的疑慮,紅烏龍茶重發酵重烘培,具有熟果香的醇厚茶質,也讓茶葉蛋滷得別具風味。

此外,烤地瓜最近也相當熱門,在台灣1950年代地瓜是尋常百姓家取代米飯的主食,隨著時代演變至今地瓜已成為取代早餐、下午茶的養生健康的主食。在棉花田限定門市推出的黃金烤地瓜選用來自雲林古坑的有機台農57號黃金地瓜,塊頭較小相對容易充分熟透,甜如糖蜜鬆軟綿密的口感,更有著豐富纖維質,養生意識抬頭,已成了人人推崇的完美食物。

棉花田生機園地網址https://www.sun-organism.com.tw

 

 

有機健康通路業者-棉花田,將有機食材作為餐點化,包括香滷茶葉蛋、黃金烤地瓜、有機麵包與現煮香醇咖啡等多樣創新餐點,無論是點心或飲品,享受美味也能找到安心健康的初衷。棉花田/提供

有機健康通路業者-棉花田,將有機食材作為餐點化,以全新吧檯陳列,讓養生的民眾在街弄小巷,也能方便挑選到早午晚餐,無論是點心或飲品,享受美味也能找到安心健康的初衷。棉花田/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