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隊要轉賣 林敬祥嚇壞
2019年7月3號,當職棒桃園Lamigo隊宣布要轉賣的新聞一出來,不但震驚了台灣的棒壇,也嚇壞了林敬祥!
林敬祥是誰?他是權可易資訊公司董事長,長期默默支持超過上百支國中、國小棒球隊,捐贈球具,贊助出國比賽;他更從職棒元年開始,就是味全龍的”鐵粉”! 因此看到睽違20年的味全龍職棒決定復出後,他決定要盡自己一點心力來協助中華職棒,一起把餅做大,才能讓台灣熱愛棒球的小選手們,未來有理想的出路,台灣棒球更能永續的茁壯發展!

 

復出味全龍隊  go票亮啦啦隊  
味全龍隊的復出,無疑為中華職棒注入一劑強心針,但職棒運動,除了看球員場上精彩表現外,青春洋溢的啦啦隊,更是場邊的焦點。
近年來,韓國少男、少女團體風靡全球音樂市場,席捲華各地演唱會市場,然而台灣卻已經好久沒有讓人為之瘋狂的少女偶像團體出現!身為五年九班的林敬祥非常懷念學生時期的城市少女、飛鷹三姝等偶像團體,決定冠名贊助味全龍啦啦隊—『go票亮小龍女』的選拔活動,找到台灣全新的優質女子團體,透過她們的熱情,再次燃起職棒觀眾期待已久的心!

 

看龍象大戰 遊戲抽大獎
味全龍將在2021年正式加入職棒一軍,屆時的龍象大戰,勢必又將成為發燒話題,go beauties小龍女啦啦隊的場邊風采,更將增添比賽的可看性,除此之外,觀眾進場後,在等待球賽開始前,在第五局中場休息時,還可以透過手機玩遊戲抽獎品喔! 林敬祥公司旗下的OQR是一個全新的第三代數位QR Code門票系統,只要下載掃描OQR的APP,就能夠透過手機的即時推播,讓每一個贊助廠商的行銷,百分之百精準的送到每一個進場觀眾的手機裡,再利用有趣生動的互動遊戲提高大家的參與感,甚至還有好康獎品可以拿喔!

希望懷有熱情及夢想、多才多藝、有志於職棒事業的女孩們,踴躍報名味全龍啦啦隊選拔!讓我們攜手一起為中華職棒注入全新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