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新落成的余舍行旅以擁有窗邊浴缸雙人房爲特色,能邊泡澡邊遠眺大肚山美麗夜景,其中戶外露天陽台木浴桶,更是引人注目,讓旅客在陽台的桂花樹下的檀香木桶泡澡,體會與大自然親近的感受,令不少人驚呼實在是太刺激。浴缸房型各有特點,有適合大朋友帶小朋友一同泡澡的降板式泡湯浴缸,還有唯美的鵝蛋型貴妃浴缸能享受公主般的沐浴體驗,即使是客房的浴室空間,一樣能營造「拍大片」的感覺!

早期這裡是一片農田與綠地,許多西屯人的童年是在充滿蟲鳴鳥叫與茂密的樹叢懷抱中度過的。為了將過往的記憶與對土地的情感保存下來,余舍特別在客房露臺與飯店後院中,細心種植各式花草、樹木,能輕鬆地感受到與大自然親近的美好。後院也不乏親子遊樂設施與彩繪牆等,讓大朋友、小朋友能在入住期間,享受美好假期。此外,余舍匠心獨具打造連續拱弧形狀建築外觀使陽光不易直射進屋內,有助於減少室內悶熱,是少數擁有外觀建築設計專利的精品設計旅店。

在客房方面,秉持著讓客人「住好、吃好」的初衷,全館硬體設備皆使用TOTO免治馬桶、55吋大屏幕液晶電視、多媒體機上盒(國際頻道、藍光電影免費觀看)、茶籽堂洗沐備品、獨立筒床墊等,讓住客隨處都能發現余舍對客人的用心與重視。

餐飲部分,主廚則打破飯店自助Buffet餐檯的疆界,讓客人在一覺睡醒後,可來到一樓閣樓的餐廳享用精心設計的「在地享奢華早餐」,一共五道特色主餐可挑選: 舒肥紐西蘭菲力牛排、雷神小戰斧豬排佐迷迭香鹽、52度嫩雞胸完美煮義、新社野菇牛肝菌松露燉飯、漁夫海蝦干貝粥,擺盤中皆可見到嚴選在地食材,讓人吃得安心,也吃得美味。

9月慶開幕,年底前推出「黑與白的愛戀」特惠方案,指定余舍高樓層10F、12F黑白愛戀主題風格的輕奢雙人房及余舍套房等房型,即可獲得華麗氣泡酒一瓶(市價$880)。

活動詳情:僅限官網、現場或電話預訂,直撥專線04-27061129、0968-991129,訂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