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澤液體凝膠X 10小時持粧配方,完美眼線超持久!

INTEGRATE櫻特芮「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MAXn」除了超百搭的#BR770曜石棕之外,更將追加一款全新#RD550曜石紅,兩款眼線色隨心搭配,輕鬆勾勒深邃眼眸,讓眼妝更完美。

份量感的3mm筆芯、質地極緻滑順的「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MAXn」,隨著筆芯的微妙漸層深淺變化,就能輕鬆描繪出自然持久、深邃的大人女孩雙眸。眼線控們除了細緻眼線之外,從此多了份量感眼線的新選擇!獨特「光澤液體凝膠」配方,讓筆芯在接觸眼部肌膚瞬間融化為光澤液體質地,柔軟順手好描繪,眼線色mix眼影效果,新手也能簡單一手掌握!無論眼頭眼尾或睫毛縫隙等細微部位,均能緊密填補空隙,描繪靈活有神雙眸。還能耐汗水‧耐淚水‧耐油脂,完美抗暈染10小時不脫妝,眼線立體深邃超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