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國際顧問希望學院Hope Hope提供

明星之旅-Hope Tour跨商整合平台創辦人梁軒安是新世代的當代創業家,他的太太曾問他一個問題:「老公,你這輩子若沒有顧慮,最開心的事情,會想要做什麼?」沉思良久的他給出了「給予」及「奉獻」的答案,自此,他以此為初衷,進而創辦「明星之旅-HopeTour 跨商整合平台」,梁軒安表示:「明星之旅秉持著希望、歡樂、愛與分享的精神,透過跨平台的整合,邀請明星藝人及各行業的名人擔任團員,在旅遊中分享自己的生命歷程,也讓其他同行團員能滿足追星的心,創造難忘的旅遊經驗。」

明星之旅-Hope Tour跨商整合平台乃新形態的跨商整合平台,為智慧建築、旅遊、商品、經紀公司、影視、飯店等所組成之企業聯盟,提供媒影像製作、活動統籌、教育學院、等服務,創辦人梁軒安以過去跨領域的豐富個人經歷為基礎創辦此平台,結合顧客個人興趣與量身打造的特殊主題,企圖引爆多元旅遊相關商機。

2018年4月,梁軒安在台灣舉辦聯合記者會,請來兩岸媒體記者共襄盛舉,他還特別邀請國際旅館金鑰匙組織榮譽勳章得主林棋凡博士力挺,與華人民眾分享法國深度的文化之旅。明星之旅-Hope Tour跨商整合平台深度客製化行程一公開,在當時的華人旅遊市場也引起高討論度。

白手起家的梁軒安一路走來面臨諸多挑戰,年屆而立的他已嘗遍各式酸甜苦辣,除藝能經紀、旅遊外,亦廣泛涉獵於薄膜結構、智慧建築、整體衛浴、高爾夫等領域。他形容自己這一路不知道跌倒多少次,不知道流過多少眼淚,才站穩腳步成為新世代的當代年輕創業家,對於今年出擊,望能引領企業聯盟,透過龐大的專業人脈資源,致力開發差異化與個人化產品,塑造新型態的旅遊文化。

「There are two good reasons to travel, one because of love, another is to depart whenever you wish. 人生需要兩次衝動,一次是為了愛情,一次是為了『說走就走的旅行』」這句話被梁軒安奉為圭臬,同時也是他不斷往前的助力。他自退伍後開始過著可謂顛沛流離的生活,歷經無數挫折後才終於成立明星之旅-Hope Tour跨商整合平台,他表示:「未來的市場將走向新科技、新媒體、新教育、新文化和新專業五大類別,今年更創立了希望學院透過專業課程,教育下一代的技能,明星之旅將是與市場接軌的重要橋梁。」如今明星之旅的服務已臻成熟,而梁軒安的故事仍在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